中盛陶瓷:长效除甲醛,还看中盛健康卫士

icon 2019-07-03 16:11:01
icon 0

摘要:中盛陶瓷:长效除甲醛,还看中盛健康卫士

现代家居生活中,甲醛、甲苯、氨和TVOC是主要的装修污染物。其中甲醛是伴随着现代工艺化,特别是化合型、复合型装饰建筑材料的发展而发展起来一项主要室内污染物,是现代医学证明室内家居环境中主要的致癌致畸污染物之一。随着人们对家居环境健康的重视程度日益加深,各种除甲醛的技术与服务也在蓬勃发展,整个社会对甲醛的危害都已经引起了足够的重视。

做为建筑装饰材的一大品类,建陶行业在近几年也逐步发展起以消防污染、净化空气、杀菌等功能为核心的新一代室内墙地砖产品。以东鹏、简一、中盛、金意陶为代表的新一代建陶品牌,以优势产品功能、先进的工艺和优质的产品品质不仅获得经销商群体的青睐,也在消费者中获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

警惕甲醛危害,刻不容缓。

甲醛的化学式HCHO或CH2O,是一种无色,有强烈刺激性气体,密度略比空气大,易溶于水和乙醇,沸点-19.5℃。通常情况下都是以气体的形式存在。有防腐,杀菌作用。

甲醛的毒性:日常生活中甲醛主要通过气体的形式,被人吸入而引起中毒,对皮肤粘膜具有强烈的刺激作用,一般吸入浓度大于0.06mg/m3甲醛,会引起,头晕、呕吐、乏力、流眼泪、咳嗽、呼吸困难、胸闷、眼睛疼痛、皮肤红肿等一系列不良症状,严重者会导致休克,甚至死亡。2017年10月27日,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公布,甲醛属于一类致癌物,长期接触甲醛,会引起免疫力下降,肝细胞损伤,呼吸道病变等疾病。严重者导致血癌、淋巴癌、鼻癌等重大疾病的发生。

日常清除有很多民间的偏方,比如每天开窗通风,3-4月可入住,有小孩孕妇半年后入住。如果房屋通风效果不好,可以加两个大电风扇。甲醛溶于水,在每个房间里放置一盆水,但这些都无法保障24小时内持续稳定的分解甲醛,家里不可能每天24小时都开窗通风。

使用中盛健康卫士,365*24小时长久祛除甲醛。

中盛健康卫士产品利用远红外光波,能够持续有效,稳定长效的分解空气中的甲醛分子(CH2O),将其分解为二氧化碳(CO2)和水(H2O)。家居环境中,保持室内通风环境能有效限定甲醛含量,但在家里无人或是晚间休息时,无法保持时时通风,因此,使用健康卫士产品7X24X365全天侯为您的家居环境消除甲醛,是确保家居环境中健康清洁的有效方案。

实际上,对于现代家居空间中的主要污染物甲醛、甲苯、氨、硫化氢和最常见的致病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健康卫士产品都能够有效分解和净化,其所发出的远红外光波,在48小时内对甲醛的祛除率达到90.3%,在实验室模拟恶劣条件下的长效甲醛祛除率也达到66.5%。对于苯的祛除率达到92.4%。对于氨气的祛除率达91.4%,对于硫化氢的祛除率达到92.5%,对于金黄色葡萄球菌的祛除率达到67.3%。而以上这些,中盛健康卫士都由国家级检测机构——北京中科光析化工研究所、上海市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总站出具权威专业的检测报告。中盛陶瓷建于1998年,占地5000余亩,拥有员工6000余人,年产能超过6000万平方米,在广东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分别是广东肇庆广宁基地、肇庆高要基地、广东云浮新兴基地。多年以来,中盛企业为数十个全国知名建陶品牌提供稳定优质的产品生产服务,中盛陶瓷是中盛企业的拳头品牌,建立至今超过20年,已为数百万户家庭提供了优质的建陶产品使用体验。

中盛陶瓷——用绿色产品开创健康世界,让天下人享受健康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