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小能手”,起贤居家布艺让室内生活更惬意

icon 2019-07-04 11:46:17
icon 0

摘要:居家“小能手”,起贤居家布艺让室内生活更惬意

百叶窗帘曾经常用于公共场合和办公环境,然而现在很多家庭也开始采用这种特殊的装修材质,尤其是一些实木百叶窗帘,因为它们既能隔音隔热,还能装点室内。为了给人们提供一个更加舒适、恬静的家居环境,居家布艺领域的知名品牌起贤,精选质优原材料,强化产品的隔音隔热性能,严控产品生产流程,以更高品质的实木百叶窗帘,给人们带去更佳的家居体验。

精选质优原材料,为空间隔音隔热

隔音隔热能力强的窗帘能够给人们带来安静、清爽的室内环境,让人们更好的休息放松。为了给人们提供能够更好隔音隔热的窗帘,品牌起贤的团队四处探访百叶窗原料产地,始终秉持着优中选优的态度去寻求原材料。如起贤居家布艺旗下的一款实木百叶升降式窗帘的叶片,就是起贤团队从“世界森林资源大国”——俄罗斯寻求来的,经过对俄罗斯的几大实木百叶窗帘的常用原材料进行考察以后,选择了具有更好的隔音隔热效果、品质更优的材料生产百叶窗叶片,这种材料能够帮助隔离紫外线,将热气隔离在室外;不仅如此,实木的材质,还能帮助阻止声波的传送,降低声音分贝,给人们一个安静、清爽的室内环境。

(起贤居家布艺实木百叶升降式窗帘)

严控生产流程,彰显产品品质

做工细致、品质优良的产品会给人带来心灵上美的感受,将这样的窗帘安置在家中,能够带来更好的家居感受。为此,起贤居家布艺严格把控生产的每一个流程,保证成品具有更高更优的品质。如起贤居家布艺的实木百叶窗帘,其叶片会经过蒸汽干燥、杀菌、剖片、分选、上漆等几十道工序加工,还会专门经过防霉、防潮、防蛀等处理,每道工序都会由专门的人员把控,精益求精、做到更好。而且起贤的产品在出厂前,都会经过内部外部双重质检,让产品不管是从细节做工上还是从其坚固耐磨性上来说,都具有更佳的品质,给人们带来体感上与心灵上的双重美好体验。

(起贤居家布艺实木百叶升降式窗帘)

此外,每个家庭的窗户尺寸都不尽相同,为了能够更适合不同尺寸的窗户,起贤居家布艺推出了定制服务,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定制不同尺寸、不同风格、不同材质的产品,让人们拥有更好的家居生活体验。

窗帘是家居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为了给人们带去更好的家居体验,品牌起贤从材料与工艺上都严格把控,不论是木质窗帘还是布制窗帘,都精选原材料,将产品的功能发挥到更好,为人们带去更加舒适、美好的家居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