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冰箱智能保鲜家族亮相河北 全新终端体验受好评

icon 2019-07-04 17:16:10
icon 0

摘要:美的冰箱智能保鲜家族亮相河北 全新终端体验受好评

美的冰箱2019品牌之夜刚落下帷幕不久,外界对震惊市场的美的冰箱全球首个果蔬除农残科技以及两大系列新品投入了极大的关注热情。在消费者的热切期盼下,美的冰箱新品上市的全国巡展已在各地热火朝天进行开来。

品牌之夜高举高打,为美的冰箱赢得极好的品牌推广势能,而明星产品能否趁势平稳落地,消费者的真实体验感受及口碑反馈如何,终端市场竞争中能否独树一帜保持优势,一切都有待市场的严苛检验。

美的冰箱2019年新品上市全国巡展在北方的首站就是石家庄,能否一炮打响北方市场,能否洞察北方市场消费特征,品牌与经销商的合作密度、市场促销的玩法打法、推进节奏等都会深度影响此次新品的落地销售情况。

八大核心城市巡展,全球探鲜之旅探索新鲜度不停歇

此次美的冰箱2019年新品上市全国巡展活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美的冰箱事业部京冀片区部长赵学成表示,“全国巡展是美的冰箱品牌探索新鲜度的重要动作。品牌之夜召开之后,很多关注美的冰箱的朋友都很期待全新的产品和新鲜的技术,所以我们要尽快把新品带到消费者身边,带领消费者们一起探索新鲜的生活。通过本次的巡展会走进八个核心的中心城市,把品牌之夜发布的新品和新科技带到终端和消费者身边。”

美的冰箱2019品牌之夜上,除了全球首发的果蔬除农残科技,美的智能保鲜冰箱——美的微晶全家族、第三代智能净味冰箱——美的净味系列同时首发,阵容庞大,每款冰箱所蕴含的科技各有不同,而且对于消费者来说有一定认知理解距离。而美的冰箱之所以采用全国巡展的方式,也是有充分考虑的,倡导用户导向的互动体验。

“像今天以这样的方式和河北的消费者见面,经历市场的检验,收获消费者的喜爱,都要从产品落地开始。”赵部长继续补充,“而且今年的终端展示与体验环节设置都极大升级,贴合三大系列新品自身高科技特点,进行了专门的设计和改善。”

新品上市全国巡展让各地民众都加入全球探鲜之旅的品牌互动中,进一步体验新鲜、不断探索新鲜度。

终端体验升级,体验式科技感知为重头戏

终端体验的升级是美的冰箱今年重要的终端策略。品牌之夜发布会上,美的冰箱国内营销总经理王超现场表示,2019年,美的冰箱将持续推进终端形象改造升级,加大明星产品专供投入,提升新品上市全流程的整合营销资源服务。

“遵循这一重要策略,今天的巡展我们准备了很棒的技术演示,展示全新的产品和核心科技,让河北的消费者近距离的接触到美的冰箱的黑科技,提高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也让我们的科技标签更为消费者感知。”赵部长进一步解释,美的冰箱本次巡展联合北国电器一起开展,将终端优势进一步扩大夯实。

2019年美的冰箱智能保鲜科技强势升级:微晶保鲜技术,基于微晶一周鲜技术系统配置升级的V-Tech智能保鲜芯,实现了对食材的研究和保鲜更加精准和细化;PST+超磁电离净味科技,针对冰箱内食材串味的“老大难”问题,首次实现19min快速主动净味、99.99%彻底杀菌净味;果蔬除农残科技,能有效去除4大类79种农药。这些强劲的市场卖点,如何被消费者更直观、更迅速感知,则是巡展上的难点、重点,是绝对的重头戏。

品牌之夜发布会上,在一众科技大咖的见证下实验,美的冰箱的科技实力得到充分认证,实力无需置疑。而在巡展活动现场,随处可见精心设计的互动体验装置和产品科技解读等版块设置,美的冰箱再度将实验室搬到消费者中间,凭实力说话。保鲜体验区食材载体扩展到冰水同框逆天挑战及北海道蓝鳍金枪鱼24小时原鲜挑战,现场试吃三文鱼、雪糕、果冻等五大食材,亲身体验美的冰箱保鲜科技的实力;1/300冰晶对比实验,更直观感受美的冰箱微晶一周鲜技术;净味实验室的香薰实验,19分钟急速净味,收获不可思议的神奇体验。

赵部长说,“针对比较深奥的技术,我们今天也带来终端体验的升级,设置了许多的技术互动和展示帮助消费者去了解美的冰箱的保鲜科技,让他们都能理解,自然也能增加认同感。另外,为了让消费者更易接受我们的新品,我们终端会帮消费者做梳理,强化科技的标签,直观对应消费者需求。比如微晶一周鲜卖点就是‘给您的珍贵食材七天长效保存’,净味技术‘只需要19分钟就让冰箱纯净无味’,除农残技术‘去除4大类79种农药’。我们把技术做到极致,解决了问题,技术标签就能得到强化,自然也就被消费者接受。”

用户导向指导新品落地,大力度联合促销为热销铺路

通过与用户深度互动、共创共研,美的冰箱逐步建立起用户导向的冰箱智造新范式。在全国巡展中,美的冰箱也格外重视以用户为导向,积极倾听经销商及消费者的心声。

北国电器事业部副部长刘志东表示,“2019年新品上市全国巡展是美的冰箱本年度最重要的营销活动之一,今年也是北人集团19周年庆,北国电器与美的冰箱的合作由来已久,有很深的合作情谊,因此特意选择在这个大日子助力美的冰箱来打造巡展的首站。夏季是冰箱销售的高峰期,是重要的促销节点。所以我们双方非常默契地达成了合作意向,向河北的消费者们展现美的冰箱的高端产品和黑科技。”

美的冰箱2019年新品上市,市场最前端的反馈是怎样的呢?刘部长表示:“今年美的冰箱的新品非常多,像微晶冰箱、净味系列,除了核心的技术之外,也有丰富的配色和门体选择,对应更多元的市场需求。价格也覆盖了不同需求和消费层次的消费者。”谈到夏季激烈的市场竞争局势,刘部长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实家电市场的需求细分是非常明显的趋势,所以各家都在研究细分需求下更精专的技术。而美的冰箱今年发布的新品针对性都很强,做了精准市场划分,面对的都是需求明确的特定人群。”

对于消费者会更青睐美的冰箱哪一款产品,刘部长则十分自信,他说,“不同的人群需求不同,喜好也不一样,但总能在美的冰箱找到心仪的产品。”产品线的丰富和精准的痛点解决,是美的冰箱独特的优势。“例如,对食材比较偏执的消费者首选肯定是微晶冰箱,有些消费者比较在意冰箱环境的纯净卫生,那净味系列是最佳选择,像有些家庭的话老人孩子吃蔬果难免不放心,他们会更关注除农残的技术突破。”

作为知名家电卖场以及美的冰箱的紧密合作伙伴,北国电器特意开展了“6月28到6月30日来北国三天三夜抢美的”的活动,为消费者带来福利,展区互动有丰富的奖品,还支持全屋家电一站购齐、套购满额送豪礼等,为美的冰箱新品大促强势打call。

随着活动继续开展,美的冰箱还将在更多城市巡展,用三大核心技术、三大系列新品不断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撬动消费市场进一步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