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变革装潢工序,成就涂装木皮板行业先锋品牌

icon 2019-07-04 17:29:39
icon 0

摘要:早在2008年,科定就率先同业,成为首批通过健康绿建材标章的厂商,并通过ISO9001国际品质管理认证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认证。

市场声名远播的KD板是科定旗下的产品,KD板之所以备受欢迎,不仅是因为品质优秀,更因为它变革了装潢工序,引领业界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据了解,早期室内装潢使用的木皮板均未上漆,主要是由油漆师傅在装潢现场进行喷漆作业。传统油漆中含有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对现场施作的工作人员以及日后入住用户,都会造成健康影响。科定董事长作为从事装潢行业多年的专业人士,深知其中危害,为此,KD不断研发降低甲醛的方法,历经无数次研发试验,最后科定研发出了独家KD自制配方涂料,产品全部采用通过国家林业局质量监督检验的低甲醛夹板,其甲醛含量远低于欧盟、台湾经济部、日本农林之标准。KD板的出现,变革了传统装潢工序,并为消费者提供超过300种色系供挑选。

科定相关负责人介绍道:“KD板采用自制配方涂料,打造健康品质是初衷,力求做到更好。当然,作为涂装木皮板行业先锋,对品质把关从未放松,KD板如今已经获得多项认证,是因为每一块KD板都要经过多道工序严格把关。早在2008年,科定就率先同业,成为首批通过健康绿建材标章的厂商。同时,科定产品也通过ISO9001国际品质管理认证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认证。品质领先业界,这也是确保科定在行业中龙头企业的关键因素。”

如今科定的KD板产品在海内外获得一致好评,更是各大商业空间、五星酒店指定使用品牌。据了解,科定使用的所有木材都来自于有效管理之森林,符合绿建材生态永续经营的概念。从原物料、木材、涂料到栈板皆为环保无毒用材,皆可全数回收再利用,杜绝有毒物质破坏你我的共同环境。在地球暖化与臭氧层破坏问题持续上升时,KD坚持以身作则,号召所有人保护地球,优选环保健康的涂装木皮板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