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连续13年获“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荣誉称号

icon 2019-07-05 10:04:20
icon 0

摘要:四季沐歌连续13年获“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荣誉称号

6月30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共同主办的“2019全国售后服务大会”召开,四季沐歌凭借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强大的品牌服务实力,高票获得“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奖项。全国售后服务评价开展至今,四季沐歌连续13年获得该项殊荣。

新时代,新定义——服务升级

进入消费新时代以来,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服务的需求已经远远走在市场供给前面,其中消费产品售后服务水平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话题。而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对高品质服务的需求,成为企业转型升级的突破口。

在客户服务方面,四季沐歌坚持“带走用户烦恼,留下我们的关怀”服务理念,经历了从服务1.0发展到服务3.0三个阶段。即从用“产品养护,售后维修”构建保障体系,到以“工匠精神,专业专注”打造服务品牌,再到靠“用心温暖、走向光明”成就用户幸福。

在服务1.0阶段,服务产品是核心,通过标准化、制度化、流程化和体系化的“四化”建设,以及16道安检和36级养护等措施,为产品提供了有效的安全保障。

在服务2.0阶段,四季沐歌通过服务产品化、多元化、平台化和社会化的“新四化”建设,全面加速服务产品“品牌化管理、产品化运营”,打造产品化的精品服务品牌“热水管家”。

而在服务3.0阶段,四季沐歌升级“温暖用户”为核心,做到真正在心上下功夫、真正把客户放在心里,用心温暖客户。

新模式,新发展——服务向实

2019年,四季沐歌秉持“真心真意服务,实实在在办事”原则,启动社会化三方服务的试点工作,在安徽、河南等地展开百城千镇服务行活动,切实为用户排忧解难,为不同领域的客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售后供应链服务解决方案,为未来代理商转型做综合服务商夯实基础。

四季沐歌服务总监王丽艳认为,面对技术的迭代、产品的更新换代,作为产品全生命周期其中一环的售后服务重要性不可忽视。四季沐歌将引领大热水产业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更新服务内容,提高服务水平,以服务实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提供品牌服务,打造服务品牌。品牌壮大的背后,归根结底是产品与服务的并驾齐驱,将服务落到实处,四季沐歌一直以来的坚持和努力。未来,四季沐歌将以更专业和专注的姿态,推动全行业共同建设高品质的服务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