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米NEX 上线海外众筹,引领海外清洁新风尚

icon 2019-07-05 10:57:46
icon 0

摘要:睿米NEX 上线海外众筹,引领海外清洁新风尚

7月4日,睿米旗下新品睿米NEX 无线吸尘器正式登陆知名海外中筹平台IGG(Indiegogo)。上线首日,已顺利完成众筹目标额,数据还在逐渐攀升。继去年睿米F8 无线吸尘器登陆该平台后,睿米再次发力海外市场的拓展,将经过全面优化升级的新品睿米NEX 输出海外,让更多海外消费者体验“中国制造”的魅力。

实际上,去年睿米F8 无线吸尘器自登陆该平台起,短时间内众筹金额就攻破400万美元,刷新了国产吸尘器海外众筹的新纪录,成果斐然。海外众筹平台不仅拥有优质的消费市场,面向全球的平台流量,更有海外Backer形成了真正的“众筹文化”,综合来讲是培养企业和产品的有利推手。此次睿米NEX 再次登陆IGG平台,在产品升级上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睿米得益于在吸尘器领域的专业研发实力,将睿米NEX 的电机转数提升至12万转每分钟,吸入功率高达145AW,吸尘器的吸力强势升级近30 %。其所采用电池与国外一流供应商LG、三星达成合作,对续航时间进行优化管理,最终达到60分钟,跻身行业顶尖水平。除了以上硬核技术的突破性升级,睿米NEX 还推出了最核心的吸拖一体功能,同时完成吸尘和拖地两个清洁步骤,省时省力,打破了吸尘器行业单一吸尘的格局。

如果说核心技术能够展现一个企业的实力,那么亮点设计则是品牌人文关怀的最好体现。睿米NEX 采用六重过滤过滤系统,媲美专业的空气净化器,防止使用过程中尘气产生的二次污染。通过无线磁吸盒子实现“即靠即充”的充电方式。轻量化的设计理念贯穿整个机器,主机仅重1.5kg,使用更加灵活便捷,为用户体验大大加分。

近几年,众多由中国品牌纷纷走出国门,在国际舞台大放异彩。作为国内高端吸尘器的领军者,睿米不断增强本行业的研发实力,寻找业内一流供应商进行友好合作,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性能配置极强、体验感俱佳的无线吸尘器,更是在全球的视野中,展示出新国货的品牌力量,在全球范围内引领清洁的新风尚。此次睿米NEX 开启海外众筹,无论对睿米自身还是代表中国品牌,都是一个崭新的节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