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原素2019夏季新品发布会在青岛成功举办

icon 2019-07-08 15:48:47
icon 0

摘要:原始原素2019夏季新品发布会在青岛成功举办

73 “做生活的肆享家”——原始原素2019夏季新品发布会在青岛拉开帷幕。此次会议发布了纪梵希、莫奈、摩洛哥及米兰B四大新品系列。

原始原素品牌创始人林余、顺丰总部家居行业负责人赵佳、轻松住CEO蔡超、易友通CEO马海龙、利丰集团家具事业部国内部总经理、KENAS HOME国内业务总监田波、KENAS HOME设计师John Robinson以及来自各大城市的原始原素加盟伙伴共同见证了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图)

 

下午200,会议在青岛1907光影俱乐部正式开始,它是德国水兵俱乐部旧址,建成于1902年,距今已有117年历史。它也是青岛第一个礼堂、第一个文化综合体,是中国现存最早的商业电影院,自1907年开始放映电影。如今已成为集餐饮、电影院、图书馆、博物馆为一体的综合生活馆。

1907光影俱乐部)

 

〉〉让每一个家庭都有我们的“温度”

发布会伊始原始原素品牌官严茂在分享中提到,之所以选择在这里举办发布会,是因为原始原素的成长就如同1907光影俱乐部一样,从行业的开创者出发,不断积累沉淀,跟随时代的发展变化而融合更多全新元素。现在,我们已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成为行业的领跑者,未来也将致力于将这种慢调而精致的生活带给每一个家庭。

(原始原素品牌官严茂分享)

 

〉〉这一次我们颠覆过去,为你而变

2018年岁末,原始原素创始人林余在游历欧洲的途中,巧遇KENAS HOME团队,双方一见如故。一个拥有国际化视野,扛鼎奢侈品牌的创新设计;一个在本土拥有广泛用户基础,品质备受认可。对生活可能性的无尽探索,让双方一拍即合,几经易稿,原始原素与KENAS HOME联合打造的第一个系列——纪梵希GIVENCHY,在2019年问世。每一份用心,都有迹可循;每一次苛求,都匠心独运。原始原素联袂KENAS HOME,用更好的纪梵希系列,致献对生活永不满足的人。

[ 利丰集团家具事业部国内部总经理、KENAS HOME国内业务总监田波(右) KENAS HOME设计师John Robinson(左)]

 

〉〉一个热爱旅行的家具人

原始原素杭州店合伙人冯圆圆也分享了她与原始原素的缘分。作为一个旅行爱好者,她一直行走在路上,看过漫山遍野的杜鹃,看过古老而神圣的石城,也看过九顶山下最美的星空。她一直不断追寻简单纯粹的生活,事业亦然。直到一次偶然的机会了解到了原始原素并决定投身其中,因为它就像旅行一样不断给人带来惊喜,也会对它的未来充满期待。

(原始原素杭州店合伙人冯圆圆分享)

 

〉〉全新产品蓄势待发

在发布会的最后原始原素品牌官严茂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发布会推出的四大新品系列,同时分享了在这个单品极致的时代我们做好了哪些准备。在面对这些个性鲜明的群体如何打破常规

肆意表达,让用户感到我们的真诚,去做生活的肆享家!

(纪梵希系列、莫奈系列、摩洛哥系列、米兰B系列)

(爱丽丝摇椅)

 

会议结束后,到场嘉宾在现场共同体验了此次发布的新品系列,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舒适体验都得到了一致认可,尤其是此次新推出的爱丽丝摇椅受到了广泛关注,体验者络绎不绝。同时此次发布的新品已在天猫及线下店全面开售,上天猫搜索[原始原素家居旗舰店]了解发布会更多详情!

(到场嘉宾现场体验新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