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智能家居:眼花缭乱,建博会究竟该看什么?

icon 2019-07-09 10:15:21
icon 0

摘要:艾特智能家居:眼花缭乱,建博会究竟该看什么?

7月8日-11日,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交会展馆举行,作为“亚洲建材第一展”,建博会(广州)已发展成为亚洲乃至世界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的建筑装饰类展会。作为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的深圳市艾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特智能家居/anthouse)亦是年年参加,今年更是新亮点颇多。

本次展会,艾特智能家居展出了包括新品在内的全系列共计50多款产品,向观众展示了公司成熟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与以往展会一样,本次建博会艾特智能家居(anthouse)依旧打造了大型全智能家庭样板间,让参观者身临其境感受智能家居的魅力。

热闹非凡:艾智能家居火爆建博会

广交会展馆A区3.1-18展位人头攒动,不少人在艾特智能打造的智慧家庭样板房里驻足操作,“手感挺不错,产品看起来也精致。”来自山东的刘先生接受采访时说道,他手里正在体验的是艾特智能屡获国际工业设计大奖(红点、If、G-Mark奖)的智能单品“空气盒子”。

“他们展位比较有趣,可以进来体验产品,隔段时间还能抽奖玩游戏。”刘先生补充到。据展馆工作人员介绍,艾特智能展位从开展就很热闹,“一来可能是他们的智能家居产品比较受欢迎;二来他们和观众的互动游戏比较有感染力,很多人愿意玩。”

术业专攻:艾智能家居提供最完善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也全面展出了艾特自主研发的九大智能家居系统,网红智能魔镜、经典的莹润/无极/璀璨系列面板、盯盯摄像头、室内智能终端、小乐智能语音主机等五十余款自主研发的产品全部展出。

最新研发的鎏金系列智能面板、不二全自动智能锁、智能调光系统方案、智能厨房系统方案等也亮相本次广州建博会。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工作人员演示了灯光明暗度以及颜色的各种变化控制,观众对于艾特新的智能调光系统方案非常感兴趣。

“灯光亮度、颜色可以任意调节,这个功能我觉得还蛮贴心的,家里的光彩多一点,感觉会更温馨,小朋友也很喜欢。另外,我也现场体验了艾特的智能厨房系统,我觉得功能比较实用,整个一套让厨房更安全,也更智能了。“来访的马女士提到。

据了解,艾特智能全屋解决方案包括9大系统,包括智能中控系统、智能门禁系统、智能照明系统、智能窗帘系统、家电控制系统、暖通环境系统、智能影音系统、安防监控系统、智能门锁系统,涵盖了智能家居的方方面面,是行业内最完整的解决方案。无论是个体家庭、房地产商、工程商,艾特均可提供给其一套合适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招商加盟:实力铸就先锋经典品牌

目前,艾特智能家居已荣获智能家居十大品牌、中国人工智能机器人企业25强榜第7名,中国房地产供应商智能家居类十强前6名,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获得各项专利117项,产品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德国iF设计大奖、日本G–Mark全球设计大奖,与华为、腾讯企鹅智家、阿里云、科大讯飞等达成战略合作,产品出口日本、马来西亚等。

为将艾特智能品牌落地到全国各个城市,扶持当地创业的代理商做大做强,落地生根,艾特智能家居面向全国发起的“城市合伙人”加盟代理计划已如火如荼进行中。

目前全国新建立艾特智能体验店已近百家,2019年,艾特继续沿用“品牌宣传支持”、“专业培训支持”、“店铺形象支持”、“营销物料支持“、”店面装修资金补贴“、”客户导流支持“六大优惠政策,欢迎更多有“智”之士加入到艾特智能这个大家庭来。

据悉,艾特针对本次广州建博会也推出新的优惠招商政策,凡在展会现场签约的客户,均可获得满2万减2000元的购货优惠券一张。

延伸阅读:

深圳市艾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创立,是一家集智能家居和智能机器人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由国内著名产业资本投资9000万成立。艾特智能立足深圳,依托研发团队强大的技术力量,以服务广大地产开发商、大众客户为业务发展核心,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西安、成都、长沙、苏州、香港、澳门、台北、东京、吉隆坡等多座城市设立办事处,成功布局全国以及海外智能家居、智能机器人营销网络。有“智”者,一起来,现艾特智能家居全国招募合作伙伴,代理、加盟招商正在进行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