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空调对健康到底有多重要?

icon 2019-07-09 11:55:47
icon 0

摘要:清洁空调对健康到底有多重要?

炎炎夏日在户外晒了一整天太阳回家,坐在电脑前打开自己最喜欢的剧,就着空调吃着西瓜,是每个夏天最美的时光了。可以说一整个夏天,命都是空调给的。但不知道最近怎么回事,每次一打开空调后就觉得有一股灰尘的味道,一开空调就容易打喷嚏甚至咳嗽,问了医生朋友才知道原来是空调应该清洗了!

长时间不清洗空调内部,不但会影响制冷效果,而且长期堆积在空调蒸发器上的细菌、霉菌还会随空调开机进入室内,二次污染室内空气,影响呼吸系统及免疫系统,甚至还有可能会引起发热、咳嗽等感冒病症,俗称“空调病”。

为了健康,家人在超市买了清洗空调的喷雾,回家站凳子上洗了大半天,再把两个卧室的空调滤网卸下来再洗一遍,累得全身是汗。手由于长时间举高,放下来的时候都有些发抖,而且家里没有梯子,用椅子堆叠起来很不安全,看得心惊肉跳。所以事不宜迟,在咨询了解了很多空调清洁知识后,经过大量对比我马上更换了一款可以自己给自己的洗澡的空调——长虹CHiQ Q5智清洁空调,一劳永逸,省去了自己清洗空调的烦恼。


只需5步,Q5智清洁空调就能把家里的空气洗干净。先通过【凝露】将空调在制冷运行时产生的冷凝水与蒸发器内部灰尘相结合;再通过冷凝水【结霜】膨胀,将灰尘从蒸发器表面脱离;然后空调自动转为制热运行,【化霜】为水并带走灰尘;最后【干燥】加热烘干蒸发器,避免霉菌滋生。

用上了长虹CHiQ Q5智清洁空调之后,在家里又可以享受开着空调静静看书、酣畅淋漓吃小龙虾的时光了,再也不用操心什么时候应该清洁空调,不及时清洁又会威胁健康了。因为长虹CHiQ Q5智清洁空调还拥有五大智能洗功能。【智能提醒洗】自动检测空调清洗间隔时间,APP智能提醒用户及时清洗空调;【远程遥控洗】通过手机APP提前启动“自清洁”,回家即可净享清新空气;【25分钟极速洗】在使用空调前,仅需25分钟左右即可完成对空调的极速清洗,方便快捷;【一键启动洗】遥控器独有“自清洁”按钮,一键操控更省心;【关机洗】关机状态下独立运行“自清洁”,有效避免传统空调在开机状态下“自清洁”时用户等待时间过长、忽冷忽热的问题。在空调使用前,仅需25分钟左右,就能让空调先洗再用,让我们一回家就可以享受更干净的室内空气,远离人工清洗空调的劳累与烦恼。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长虹CHiQ Q5智清洁空调给我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智清洁功能更是完全颠覆了我对空调的认知:原来只有定期清洁的空调才能让自己和家人都呼吸上更为干净的空气,不过幸好现在还为时不晚,拥有了长虹CHiQ Q5智清洁空调之后,只需手指轻轻一点就能完成清洁工作。

先洗再用,空气更干净!长虹CHiQ Q5智清洁空调,不仅是居家必备神器,更是像我这样懒人的福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甲醛释放期长达15年!轻奢家庭必备神器-反引力时光沙漏东鹏整装卫浴亮相中国(广州)建博会,鹏派大师卫浴体验月薪3K如何实现25K的品质生活——摆一台反引力时光沙漏C区C位,米兰之窗广州建博会第一天燃爆了!艾特智能家居:眼花缭乱,建博会究竟该看什么?上海国际设计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于7月10日召开十大卫浴品牌ROSERY玫瑰岛卫浴产品给全球消费者带来享受卡萨帝携“指挥家”高端智慧成套家电亮相建博会员工福利如何走心又走“新” 北京礼品家居展个性礼品任性轻奢风尚,全友携定制新品亮相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用一块屏看见吐司的魅力——爸爸糖店内画屏体验原始原素2019夏季新品发布会在青岛成功举办甲醛释放期长达15年!轻奢家庭必备神器-反引力时光沙漏东鹏整装卫浴亮相中国(广州)建博会,鹏派大师卫浴体验月薪3K如何实现25K的品质生活——摆一台反引力时光沙漏C区C位,米兰之窗广州建博会第一天燃爆了!艾特智能家居:眼花缭乱,建博会究竟该看什么?上海国际设计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于7月10日召开十大卫浴品牌ROSERY玫瑰岛卫浴产品给全球消费者带来享受卡萨帝携“指挥家”高端智慧成套家电亮相建博会员工福利如何走心又走“新” 北京礼品家居展个性礼品任性轻奢风尚,全友携定制新品亮相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