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建博会!Aqara 实力演绎未来全屋智能

icon 2019-07-09 16:14:52
icon 0

摘要:火爆建博会!Aqara 实力演绎未来全屋智能

7 月 8 日,2019 年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琶洲盛大开幕,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佼佼者,Aqara 携 Zigbee 3.0 系列新品全新亮相。

Aqara全屋智能


本次展会,Aqara 旗下多款新品、爆品及全屋智能解决方案隆重亮相,精致亮眼的产品阵容,吸引一批又一批的参观者驻足欣赏。

人体传感器


为了让参观者身临其境感受智能家居的魅力,Aqara 把一整套智能家居体验场景搬进了展厅——在客厅,轻按无线开关,一键切换客厅灯光至阅读模式或观影模式;在卧室,通过语音控制关灯、关窗帘;阳台上,高颜值的 Aqara 智能晾衣机让你晾晒更轻松……

新颖活力又有吸引力的场馆布景,自然在建博会第一天就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人潮,放眼周边展位,Aqara 全屋智能展位的人气都是顶流!

Aqara 展位盛况


每个场景每个区域都有 Aqara 的工作人员为你悉心演示、讲解,用最简单明了的话语和操作,让现场的小白用户也能了解到什么是智能家居,智能家居又能给生活带来什么改变。还有新零售的小伙伴与您面对面讲解 Aqara 服务商的加盟政策,共同探讨全屋智能的美好愿景。

工作人员演示客厅智能家居

值得一提的是,Aqara 于今天全新发布的 Zigbee 3.0 系列产品也悉数亮相建博会 Aqara 展位。Aqara Zigbee 3.0 系列产品不仅增强了智能家居产品的稳定性跟扩展能,同时还能不同行业不同厂家的智能家居产品互通互联,对于提升行业产品之间的协同,打造全套智能家居产品体系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Aqara Zigbee 3.0智能家居系列产品发布


据悉,新品预计将在 8 月中旬在线下 Aqara 服务商门店开售,届时欢迎大家前往体验购买。

Aqara 3.0 旗舰店形象


Aqara 发展至今,依靠的是对每一个产品的精雕细琢及一步一个脚印的务实精神。百闻不如一见,广州建博会还将持续至 7 月 11 日,Aqara 在 A 区 3.1 号馆 29 号展位诚邀您莅临参观,与我们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