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届广州建博会,荷兰蔻帝又一次抢占展会焦点

icon 2019-07-10 16:03:56
icon 0

摘要:这届广州建博会,荷兰蔻帝又一次抢占展会焦点

78日,中国建博会(广州)在今天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五湖四海的业界人士汇集于此,共同见证中国大家居建装行业的融合景象,荷兰蔻帝也凭借独特的新设计、新体验、新创意吸引了众多远道而来的参观商。

停下脚步 让成为生活主旋律

在继3月份北京展之后,荷兰蔻帝在本次展会中重拳出击,乘势而上,慢生活的设计理念再度升级强化,处处都传达着荷兰的文化理念——荷兰自行车、荷兰联赛足球队、荷兰足球宝贝形象、荷兰木鞋等,让人们能够切身感受到荷兰蔻帝为倡导的生活态度。

在荷兰蔻帝展厅的外立面设计中,是以蔻帝独特的水滴logo轮廓为基础而设计;展厅内,荷兰蔻帝每一款产品都有序摆放,底部灯光掩映,光与影的交汇之中,每一款产品的样本都如一个个置身华丽秀场的模特,尽情释放属于自己的别样魅力。荷兰蔻帝始终以更好的状态呈现在人们面前,带给大家美的感受和慢生活体验。

媒体助阵 集团高管空降现场

荷兰COLDEC总裁Mr.Bleize、产品总监Miss. Marianne、首席财务官Mr. Berend空降展会现场,所有蔻帝工作人员列队礼炮欢迎,让荷兰蔻帝在众多品牌的包围中脱颖而出,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赢得了参观商的关注,也吸引了超过30家权威媒体对蔻帝的展会进行跟踪报道。

在采访中,荷兰COLDEC集团总裁Mr.Bleize对中国团队的成绩做出很高的评价,并坚持全力配合中国市场的发展,期待未来能取得更佳的成绩。

除此之外,荷兰COLDEC集团总裁Mr.Bleize携各高管亲自向中国征集2019蔻帝荷兰行考察团成员,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及经销商感受到集团生产基地的国际化、标准化操作的生产流程和管理模式,从而使人们对荷兰蔻帝的产品品质更加认可。

 

新品上市,颜值与实力俱佳

展会上引人侧目驻足还有一个原因,荷兰蔻帝新品上市克希可彩艺系列其拥有灿若星辰的光芒,将自然的灵性融入家中,天然流沙般的光彩互相掩映,为墙面灌注光与影的美感,同时具有优异的环保及物理性能。

在媒体采访中,荷兰COLDEC集团产品总监Miss. Marianne在介绍新品时说到:为了保持在行业中强劲的竞争力,荷兰蔻帝每年都会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创新推出新品,实现产品多样化,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群体挑剔的‘味蕾’。我们这次新推出了克希可彩艺系列,这是我们和COLDEC集团总部通过无数次的市场调研分析后研发出的产品。

加入蔻帝,未来发展一片大好

择一事,终一生,荷兰蔻帝40多年坚持研发及生产高端涂料,在VAASSEN(荷兰)、Apeldoorn(荷兰)等地建立了生产基地,并设立装配齐全的专业实验室,掌握核心技术取得众多创新技术成果,源源不断的为市场提供新技术和更高品质的产品,其中风靡艺术涂料行业的艺术彩片(Colourflakes)生产技术(此项技术应用于:COLORI卡瑞丽彩艺系列)获得专项技术专利。

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产品优势,荷兰蔻帝以每年新增近200家门店的速度,向全国城市布点全面推进,截止目前经销商数量已突破350个。而随着荷兰蔻帝招商团队的壮大和招商政策的完善,招商工作不断前行,由市到县,由全国六大区辐射,覆盖全国。在此次的展会中,荷兰蔻帝为了经销商提供的强大的支持与安全的保障,将S+尊享倍增模式全面升级为S+ Plus,推出十全十美——S+尊享扶持运营系统,助创中国大商,免除经销商的后顾之忧,吸引了众多参观商的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