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HDMI 2.1规范的8K电视亮相2019国际显示博览会

icon 2019-07-10 17:02:38
icon 0

摘要:采用HDMI 2.1规范的8K电视亮相2019国际显示博览会

2019年7月10日,中国上海——HDMI® Licensing Administrator, Inc.(HDMI LA)今日在上海参加2019国际显示博览会,展出采用HDMI® 2.1技术的最新8K电视以及新一代游戏系统。同时还展出符合HDMI 2.1规范的全新超高速HDMI线缆原型,这是迄今发布的最先进的HDMI线缆,也是唯一具备所有HDMI 2.1特性(包括无压缩8K@ 60Hz视频)的线缆。HDMI LA的展台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展厅G063号。

HDMI LA展台

超高速HDMI线缆

7月10日下午2:30,HDMI L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 Tobias先生在主会场介绍HDMI技术如何将全新的8K视频技术推向市场,并助力8K生态系统的发展。此外,Rob Tobias先生还在HDMI LA展台现场进行相关介绍。HDMI LA工作人员也在展台组织参观并与参观者进行交流。

HDMI Licensing Administrator, Inc. (HDMI LA) 是 HDMI Forum 授权 HDMI 规范 2.1 版本的指定代理商,亦是 HDMI Founders 授权所有早前 HDMI 规范版本的指定代理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