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安居中国喜迎二十周年 筑梦未来 引领品质家居生活

icon 2019-07-11 16:02:43
icon 0

摘要:百安居中国喜迎二十周年 筑梦未来 引领品质家居生活

时光如梭,光阴荏苒,又是一年仲夏来临,百安居也迎来了进入中国市场的第23周年。1999年,百安居携其全球先进的经营理念进入中国,并在上海开设第一家旗舰店,开创了“一站式”家装家居服务的先河。

这20年来,百安居不断深入了解国内消费者的家装家居需求,持续迭代经营模式和战略规划。2015年11月,百安居互联网家装套餐正式上线,开始涉入“互联网+”领域,涉足互联网业务,打造家装家居行业全渠道新零售模式。2017年,百安居率先投身新零售,在上海开设首家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通过场景真实化改造,引导消费者与空间及商品进行互动,打造沉浸式的居家品质生活体验,实现消费场景和消费体验的全新升级,引领家居新零售时代。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

二十载初心不渝 口碑创造品牌价值

历经20年,百安居(中国)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青岛、杭州、南京、厦门等全国多个城市设立了门店,提供“硬装、软装、家具、家电”一站式解决方案以及装修顾问、室内设计、材料选购、施工服务、品质监控等全流程的装修服务。

百安居不断深耕于国内家装家居行业,为消费者打造新型的家装家居服务,用口碑创造品牌价值。凭借不断的创新与优质服务,百安居多次获得 “中国家居先锋榜业主最喜爱家居品牌”、“中国家居产业网友喜爱品牌”、“消费者信得过品牌”、“年度十大家居连锁卖场”等多项殊荣,深受行业的肯定,顾客的信赖,带领同行共同成长。

领航家居个性化设计 创造服务新体验

基于现在主流化、大众化的消费需求下,人们更热衷于追求个性化、多元化的家居设计。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全新打造极具代表性的6种设计风格迥异的整体样板间,包括简约清新的北欧风、现代气息浓郁的工业风到传统古典的新中式等多种设计风格一应俱全以及厨房、卫浴、儿童房和阳台等富有真实性的局部样板间。无论是单身贵族、二人世界、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其消费需求都能一应满足。百安居在家居领域真正实现了“换位思考”,站在广大消费者角度,针对不同人群,将想象落地为现实。

(百安居新中式样板间)

百安居倾力打造融入生活理念的多种设计装修风格,设计名师团队与顾客实现1对1的设计服务,一站式全装满足广大顾客的家装需求。另外,顾客还可以通过VR黑科技,利用虚拟实景技术提供感官模拟,将商品与顾客的房型结合,720°全方位体验实景样板间,实现在店内还原真实的生活场景。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的家装需求,为消费者全力打造梦想家。

携手高端品牌与趣味黑科技 赋能品质之家

百安居进入中国20年来,作为家装家居行业的领航者,不断进行经验积累及品牌蓄能。提供全流程、高品质的装修服务和打造具备高知名度、高美誉度的深厚品牌内涵。在百安居门店可以购买到众多国际国内一线家装家居品牌,包括TATA木门、马可波罗瓷砖、科勒、TOTO、摩恩、法恩莎、东鹏、多乐士、立邦、芬琳、方太、金牌厨柜、西门子家电等众多一线品牌。种类丰富、品牌齐全,品质有保障,物美价廉。

(百安居卫浴区)

除此之外,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内还设有120余处商品体验点,实现卖场内商品“通水通电”,力求打造看得到、听得见、摸得着的真实购物体验,直观感受在生活场景中的产品性能,提升消费者与产品的互动性,彻底颠覆传统卖场枯燥乏味的DIY货架仓储模式,创造轻松愉悦的家居购物体验。

百安居始终秉承消费者至上的理念,着眼于消费者需求,不断追求创新。未来,百安居将继续作为家装家居行业的领航者,敢于跳出舒适圈,持续优化消费者服务体验和产品升级。引领消费者打造品质生活,筑梦未来,向美好生活致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