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美加德尚门窗荣获2019年“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

icon 2019-07-12 11:00:12
icon 0

摘要:热烈祝贺美加德尚门窗荣获2019年“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

2019年7月10 日,乘“门窗界年度权威盛典”——第二十一届中国建博会(广州)盛大开展之际,由中国建博会(广州)、慧亚传媒家居热线联袂主办的“2019中国大定制家居营销发展论坛暨经销商大调查优秀品牌盛典”在广州琶洲隆重举办。活动现场星光熠熠,大咖云集,来自全国优秀家居企业代表、经销商代表、行业权威媒体等等齐聚一堂,共话家居定制大环境、大趋势下企业如何乘势而上、把控发展,共享行业新机遇、新商机。同时,活动更颁发了行业年度奖项,鼓励企业强化品牌建设、发挥引领作用,而美加德尚门窗也有幸入围其中并荣获2019年“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

十三载,是坚守更是革新

成立十三余载,砺迎新局面。2019年,美加集团乔迁5万平方现代工业园,与全国经销商家人一同见证十三载光耀里程碑。十三载,是扎实坚守,是赤心依旧,从小厂到大工业园,经过的是时光,历练的是品质,以人为本,以质为根,无论何时何地始终都是美加人从未忘却的肩上使命;十三载,是果敢革变,是融合驱动,年初美加集团大举力促管理变革,专门成立变革领导小组,重整内部架构,深入基层车间,了解生产现况,实行全面排查,管控每一个细节、每一流程,力求降低出错率,打造高效车间,提速交期,重金投入研发,融汇新流,驱动产品性能升咖,引进先进设备,标准严控,从配件到成品都讲究精工锻造,所有一丝不苟只为出品精良。

品牌力,强集结全迸发

今日荣得佳誉,是鼓励,更是鞭策。美加集团倾力于发展,更懂珍视客户的信赖与认可,2019年,将是我们全速迸发的一年,品牌力强劲集结,服务力持续升级。品牌化战略加码,全网整合营销推广开启“霸屏”模式,“铺天盖地”快速提升品牌曝光度,树立口碑更广的品牌形象;品牌活动接踵而来,集团商学院系统培训,“学聚财富,智领未来”,落地活动形式多样,“驻店团队,对点帮扶”,助力打造百万终端。美加集团坚信双向共赢,十三载始终秉怀做高质门窗的理念,以用心打磨的好品质,为用户提供最佳的门窗解决方案,匠筑幸福生活,实现人居理想,踏向新阶段的发展征途,美加集团将会无畏前行,为大家带来更多高质的门窗体验。

此次,美加集团喜获2019年“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再次感谢全国经销商家人和消费者的支持,感谢您们成为美加坚实的力量,让美加梦想发光发亮,也时刻敦促着我们不骄不躁、葆有实干精神去做好自己。未来的日子,请继续期待与见证美加的成长与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