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父母出镜为Q5智清洁代言,网友反响:真实有共鸣!

icon 2019-07-12 11:07:01
icon 0

摘要:素人父母出镜为Q5智清洁代言,网友反响:真实有共鸣!

火热的三伏天和暑假一起到来,宝贝们在家的时间变长了,家里空调的使用频率也高了起来。但一冬没有启动的空调已经变成了一个不易察觉的健康“凶器”。闲置时期堆积在空调蒸发器上的细菌、霉菌如果不进行清洁,一旦开机便会进入室内,污染空气,危害孩子们的健康。

孩子皮肤薄嫩,皮下脂肪少,体温调节中枢尚未发育完善。如果空调使用不当,宝宝受空调冷气侵袭,毛细血管收缩,汗毛孔紧闭,体内热量不易散发,加上呼吸了不干净的空气,可能会引起发热、咳嗽等感冒病症,就会损害宝宝的呼吸系统及免疫系统,直接影响到宝宝的成长。所以空调清洁,关乎孩子的健康,是绝不能忽略的一个环节。

自己清洁空调费时费力,还不一定能达到清洁效果,很有可能白忙一场之后得不偿失。找专业人员清洁,效果虽好但维持时间短,也并非一个上佳的解决方法。那这时候,就需要长虹CHiQ Q5智清洁空调出马了。叮~智清洁空调学堂马上开课!

这个暑假, 长虹空调从消费者中选出了9组素人家庭,分为敏感体质宝宝、娇嫩易感宝宝和天生活泼宝宝三个类别,用自身故事,#为Q5智清洁代言#。

敏感体质宝宝:

娇嫩易感宝宝:

天生活泼宝宝:

一大波萌照来袭,就连网友也忍不住自发加入到为Q5智清洁代言的阵营里,感叹“智清洁空调安排起来!”

大家如此信任与喜爱长虹CHiQ Q5智清洁空调,是有原因的:Q5系列作为能给自己 “洗澡”的自清洁空调,智清洁3.0内核,拥有五大智能洗功能。【智能提醒洗】自动检测空调清洗间隔时间,APP智能提醒用户及时清洗空调;【远程遥控洗】通过手机APP提前启动“自清洁”,回家即可净享清新空气;【25分钟极速洗】在使用空调前,仅需25分钟左右即可完成对空调的极速清洗,方便快捷;【一键启动洗】遥控器独有“自清洁”按钮,一键操控更省心;【关机洗】关机状态下独立运行“自清洁”,有效避免传统空调在开机状态下“自清洁”时用户等待时间过长、忽冷忽热的问题。在空调使用前,仅需25分钟左右,就能让空调先洗再用,让宝宝在家享受更干净与舒适的空气环境。

这次,各位家长为Q5智清洁实力代言,展现出长虹空调一直以来从消费者角度考虑,从不懈怠做研发,致力于为每个家庭带来更多温暖与美好的精神。正是由于这种精神,长虹空调一直以来都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先洗再用,空气更干净。长虹CHiQ Q5智清洁空调,用干净空气为宝贝们营造健康的小家,和万千家长一起,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