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泰塑胶:助力“海绵城市”建设,让城市像海绵一样“呼吸”

icon 2019-07-12 11:22:08
icon 0

摘要:康泰塑胶:助力“海绵城市”建设,让城市像海绵一样“呼吸”

夏季暴雨频发本是常事,一般很难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可近些年来,由于暴雨导致的城市“看海”现象,引发人们讨论不断,题 “逢雨必涝,遇涝则滩”成为继雾霾之后的城市新问题。

近年来,海绵城市建设、城市地下管廊建设进入公众视野,成为城市生态系统建设的主流。预计到2020年海绵城市建设总投资将达1.2万亿,到2030年将达4.8万亿。海绵城市、城市地下管廊为塑料管道的发展开辟了新市场。

海绵城市建设,让城市像海绵一样“呼吸”

打造海绵城市,下雨时吸水、蓄水、渗水、净水,解决城市排水顽疾;需要时将蓄存的水“释放”并加以利用,循环经济。在适应环境变化和应对自然灾害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弹性”,是当下建设生态环保城市所应采纳的管道系统。

建设海绵城市要求管道必须是绿色环保的,不能影响水质、污染地下水以及土壤,这才符合海绵城市建设的主旨——即保护环境。另外,管道耐磨性强,耐磨管道可对已被破会的水生态进行恢复,恢复城市经营过程中损失的生态特性,有效地提高城市的生态特性。第三,排水能力强。海绵城市能够减轻暴雨对城市的影响,其中除了蓄水外,要求排水管的排水能力要强。

康泰塑胶助力“海绵城市”建设

康泰集团作为城市建设集成供应生态管道系统制造商,以技术立企,创新驱动,致力于生态海绵城市产品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生产的多功能MPP雨水集成模块、渗排管系列、检查井、排水管系列能适应城市排污管网建设多样化的需求。据了解,康泰塑胶生产的MPVE双壁波纹管、PE双壁波纹渗排管等管道因其优良的特性,已经应用到多个城市中,帮助城市缓解了城市内涝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康泰塑胶:持续创新是企业和产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家居生态年中大回顾,大咖的趋势判断带来哪些思考海信50周年狂欢倒计时:携手天猫备战714超级店庆日亚都滕州基地正式投产,32年的历史积淀续写新的时代篇章土巴兔官宣新代言人雷佳音,携手共入新“佳”境素人父母出镜为Q5智清洁代言,网友反响:真实有共鸣!集成灶行业拐点已至,佳歌集成灶跑出崛起“佳”速度热烈祝贺美加德尚门窗荣获2019年“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莱克魔力风智能空气调节扇,智能光感让您舒睡整个夏天!NOME 年轻人的“解忧杂货店”“好邻居”海尔专卖店荣获2019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百安居中国喜迎二十周年 筑梦未来 引领品质家居生活康泰塑胶:持续创新是企业和产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家居生态年中大回顾,大咖的趋势判断带来哪些思考海信50周年狂欢倒计时:携手天猫备战714超级店庆日亚都滕州基地正式投产,32年的历史积淀续写新的时代篇章土巴兔官宣新代言人雷佳音,携手共入新“佳”境素人父母出镜为Q5智清洁代言,网友反响:真实有共鸣!集成灶行业拐点已至,佳歌集成灶跑出崛起“佳”速度热烈祝贺美加德尚门窗荣获2019年“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莱克魔力风智能空气调节扇,智能光感让您舒睡整个夏天!NOME 年轻人的“解忧杂货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