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合智能合肥旗舰店盛大开业,开启智造舒适家居新篇章

icon 2019-07-12 14:40:29
icon 0

摘要:天合智能合肥旗舰店盛大开业,开启智造舒适家居新篇章

小暑刚过,盛夏已至。7月11日,合肥800㎡的舒适家居体验馆在翘首以盼中盛大开业。开业现场宾客盈门,德国威能、大金空调等合作伙伴以及天合智能核心管理团队、各分公司总经理,还有来自全国的20多家供应商和50多家分销商合作伙伴汇聚一堂,共同见证明珠旗舰店扬帆启航!

上午10点58分,在气势恢宏的黄金鼓舞中开业典礼正式开始。上海天合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忻海帆先生发表开业致辞。自1998年庐江路第一家门店营业,至今风雨二十载,今天开业的明珠旗舰店是合肥第8家智能家居体验店,是全国第31家门店。截至目前,天合智能已经为超过30万户中国家庭提供了舒适、安全、节能、智能的家居系统解决方案,我们把复杂留给自己,把简单送给客户,为客户创造更多的实用价值,让我们的服务也成为客户的一种舒适体验。

随后,德国威能中国区供暖事业部总监李林涛先生发表致辞,首先祝明珠旗舰店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天合智能作为德国威能在中国规模最大、合作时间最长的代理商,威能有幸与天合携手走过二十年,见证了彼此的成长。多年来,天合智能始终都是行业中的佼佼者,能在艰难的大环境中砥砺前行,希望未来德国威能将与天合智能携手续写下一个20年!

精彩非凡的醒狮表演将庆典推向了高潮,由天合智能董事总经理忻海帆先生和德国威能中国供暖事业部总监李林涛先生为狮子点睛,昭示祥瑞,也预示着天合智能合肥明珠旗舰店福运临门、财源广进!随后,嘉宾们共同为开业剪彩,伴随着雷鸣般的掌声,天合智能合肥明珠旗舰店正式开业!

合肥明珠旗舰店是天合智能又一匠心之作,集采暖、空调、新风、净水和智能控制等多品类舒适家居系统产品于一体,根据消费者的需求,量身打造一站式、系统化、个性化的舒适家居智能系统解决方案。所见即所得,让消费者零距离感受未来家居生活的舒适和惬意,重新定义合肥舒适家居新概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炉火纯青•精益求精,东鹏整装卫浴坚定不移走品质之路国货精品东鹏瓷砖47年,以实力“智造”家居美好未来!泰和骏业携旗下“金大鸿”品牌瞩目登场厨房装修,选方太消毒柜,将健康嵌入你的生活德力诚五金工具 做你的园林景观“守护神”康泰塑胶:助力“海绵城市”建设,让城市像海绵一样“呼吸”康泰塑胶:持续创新是企业和产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家居生态年中大回顾,大咖的趋势判断带来哪些思考海信50周年狂欢倒计时:携手天猫备战714超级店庆日亚都滕州基地正式投产,32年的历史积淀续写新的时代篇章土巴兔官宣新代言人雷佳音,携手共入新“佳”境素人父母出镜为Q5智清洁代言,网友反响:真实有共鸣!炉火纯青•精益求精,东鹏整装卫浴坚定不移走品质之路国货精品东鹏瓷砖47年,以实力“智造”家居美好未来!泰和骏业携旗下“金大鸿”品牌瞩目登场厨房装修,选方太消毒柜,将健康嵌入你的生活德力诚五金工具 做你的园林景观“守护神”康泰塑胶:助力“海绵城市”建设,让城市像海绵一样“呼吸”康泰塑胶:持续创新是企业和产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家居生态年中大回顾,大咖的趋势判断带来哪些思考海信50周年狂欢倒计时:携手天猫备战714超级店庆日亚都滕州基地正式投产,32年的历史积淀续写新的时代篇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