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上市7周年,不忘初心,奋发前行

icon 2019-07-15 12:45:20
icon 0

摘要:喜临门上市7周年,不忘初心,奋发前行

时光荏苒,喜临门从2012年7月17日上市至今,已有7年。7年前,同样热情似火的7月,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敲锣上市,成为中国床垫行业首家上市企业。同年,喜临门被中国家具协会授予喜临门“中国床垫第一股”称号。

  从1984年,陈阿裕先生在绍兴创办喜临门;到2012年,喜临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再由2012年至今,喜临门的生产技术、产品质量、品牌价值等都在不断升级。

  2013年,世界睡眠日之际,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 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发布,这是喜临门上市之后所进行的品牌升级行动之一。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晚间新闻》、《朝闻天下》、《CCTV-24小时》等都对此进行了报道;新华社、中新社发表了通讯;《人民日报海外版》也进行了整版报道。

  这份指数报告可以说是中国首个对居民睡眠状况进行科学评估的指标体系,是衡量人群健康程度的重要指标之一,同时,它也成为媒体及相关行业大量引用的重要数据指标。

  此后每一年的世界睡眠日,喜临门都发布了睡眠指数报告,如今年的睡眠指数报告主题就为“建国70年来7代人的睡眠状况”。喜临门希望通过睡眠指数报告可以和消费者有更多的连接,帮助消费者更全面了解自身睡眠状况,提升公众健康睡眠的意识。

  在向消费者传递科学睡眠理念的同时,喜临门也利用自身优势努力研发更适合国人睡眠的产品。比如今年,喜临门就推出了一款可匹配不同用户特征,精准承托人体每个部位,达到护脊功效的新床垫。而这些举措也受到众多专家学者、行业同道的好评。

  此外,上市七年来,喜临门还积极响应公益项目、赞助了绍兴马拉松大赛、亚太商学院新疆挑战杯等正能量比赛,其社会影响力也不断扩大;同时,在企业管理与运营水平上,喜临门也在不断寻求进步与发展。

  正值喜临门717上市7周年,唯品会喜临门家居旗舰店也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众多优惠与福利:全场产品直降且享有四重好礼,购买产品就送记忆枕1个;购买床垫2张就可以返50红包,3张150红包,4张250红包,以此类推;购买皮床+任意床垫可返红包200元;开售下单付款抢200名50元红包等。

  活动期间,有4款产品特别值得关注,它们分别是天空之城、米拉、欧洲之星、爱德华。

  天空之城床垫软硬适中,它采用细腻的天丝面料;静音抗扰的独立袋装弹簧、身旁有人起身也不容易被吵醒,可尽情享受深睡;进口乳胶,支撑释压,微弹柔软;3D椰棕,硬挺承托身体,呵护脊椎,可享受一夜好眠。

  米拉床垫为一款椰棕薄床垫,主材料为椰棕,相对更适合老人与小孩使用,当然也适合喜好偏硬睡感人群使用;它为薄款床垫,可利用的空间相对更多,利用率更高。

  欧洲之星为唯品会特供款,欧式垫层设计增加了床垫的质感与舒适度,同时也是五星级酒店的标准配置;此外床垫配有高克重防螨抗菌面料,抗菌防螨而且手感细腻;防螨海绵通过物理方式防螨,环保更安全;升级进口2cm乳胶,贴合人体曲线,可以顺应人体翻身姿势;独立袋装静音弹簧的配置,让这款床垫更适合浅睡眠人群,它能很好地抗击身旁人翻身、起身带来的影响。

  最后一款爱德华皮床,它选用头层牛皮,头层皮纤维组织排列紧密,密度性高,防水性能好,方便清洁;采用高回弹海绵,回弹舒适;实木床脚以及坚固床板,承托稳固。

  2019年7月17日是喜临门上市7周年,同时2019年也是喜临门公司成立35周年。从成立之初,喜临门就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努力践行科学睡眠理念,不断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今后喜临门也仍不忘初心,奋发前行,以最专业的技术、最贴心的服务助力国人挺起脊梁,做美梦的主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