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建博会圆满落幕,米兰之窗傲人成绩再次彰显品牌实力

icon 2019-07-15 13:29:17
icon 0

摘要:广州建博会圆满落幕,米兰之窗以傲人成绩再次彰显品牌实力

7月8日-11日,历时4天广州建博会圆满落幕,米兰之窗以傲人成绩再次彰显品牌实力——一项大奖、两款新品全球首发、三天签约数十城。


米兰之窗专注系统门窗二十余年,以不断创新精神,秉持“门窗科技引领健康生活”,俘获市场大众一致好评,让越来越多的人体验到系统门窗带来的极致美好生活,同时,致力于国家节能环保科技发展,贡献企业一份力量。


米兰之窗现已形成MILUX、GUTMANN和SORMANI三大系统,产品上,米兰之窗真正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同时作为系统铝包木国家标准的制定者,门窗协会单位,米兰之窗凭借强硬的实力始终走在行业前列。体验上,米兰之窗全球首创铝包木内倒平移窗,解决市场行业内开窗占空间,推拉窗不密封,外开窗不安全等门窗痛点问题,3个发明专利,20个实用新型专利,36个外观专利,真正做到安全环保可持续发展,让人人都能享受到系统门窗带来的极致美好生活。展会上不遗余力打造居家情景空间,让大家近距离真实体验到米兰之窗超级静音窗。舒适加倍,体验升级,另外更有Super GUTMANN(超级固德曼)、SORMANI系统130系列金刚纱网一体窗两款新品全球首发。


2019年度米兰之窗已屡获各类奖项数个,广州建博会上又斩获一项大奖:铝木门窗十佳品牌。荣誉的背后,是实力的见证,品质的认可,大众的热爱。对于米兰之窗来说,更多的是鞭策,更加坚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未来将继续秉持品质,不断创新智造。


米兰智造,“驭”见未来。好的产品得以好的运用才是王道。满足市场多样化、差异化需求,米兰之窗2018年渠道再布局——开拓新零售市场,工程+新零售双轮驱动,VMD五感智慧门店震撼发布,强大的执行力,全国门店成绩斐然!米兰之窗执行总裁陈涛领创“5G”时代新战略,更有6+2盈利系统全方位落地支持,方方面面,让全国经销商真正做到3-6个月快速回本,跟随米兰之窗品牌深度挖掘家居行业又一红利时期!

各位领导莅临米兰之窗展馆现场

品窗论道


多家媒体聚焦米兰之窗

广州建博会到此圆满落幕,感谢大家一路支持与认可,米兰之窗也一定会通过门窗为千千万万用户带去美好健康品质生活!

米兰之窗品质二十余年,未来的路还在前方,与米兰之窗携手前行,再“窗”佳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