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莱德门窗2019广州展捷报大放送

icon 2019-07-15 16:42:15
icon 0

摘要:帕莱德门窗2019广州展捷报大放送

2019年中国(广州)建博会圆满落幕!

帕莱德门窗实力演绎行业标杆品牌的力量

精细化的营销团队

独树一帜的展厅设计

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

无一不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现场人流如织、人潮涌动

前方捷报频传,完美招商

不玩虚不套路

以最优惠的招商政策为您的财富之路保驾护航!

以最专业的系统门窗产品消去您犹豫不定的顾虑

专注门窗24载

没有帕莱德门窗攻不下的城!

以上仅为7月8日-11日的捷报

后续捷报小帕持续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年中国(广州)建博会期间,居然之家集团招商部常总莅临帕莱德门窗总部,与帕莱德门窗总经理罗总、营销总监陈总、帕莱德门窗北京经销商杨总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与互动,共同探讨高端门窗发展新趋势、畅谈合作共赢谋发展。

在罗总等人的陪同下,居然之家常总参观我司的生产中心、产品展厅等,近距离感受帕莱德系统门窗优良的性能、全方位了解帕莱德门窗企业研发技术、业务发展、市场布局等情况,并对我司的企业实力、品牌影响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作为家居建材领域的大咖,此次莅临我司考察指导,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双方的了解与认识,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帕莱德门窗与居然之家的强强联合将得到更深层次的优化。

无独有偶,百安居集团的领导携同帕莱德门窗北京经销商杨总也来到帕来德门窗展馆进行实地考察、探讨更深层次的合作。帕莱德门窗日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线上强势的布局与百安居集团的市场定位不谋而合,相信此次的会谈会给双方带来无限的可能。

2019年是帕莱德门窗品牌跃进的一年,新运营模式的重构、线上4大平台的进驻、线下两大展会的完美绽放,将帕莱德门窗的知名度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正是日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扎实的产品质量不断吸引了各地加盟商的加盟,同时也吸引了各大大型家居卖场的关注与合作。

如何体现帕莱德门窗日益强大的品牌实力呢?莫过于行业和市场对我司的肯定, 7月10日,由中国建博会(广州)、慧亚传媒主办的“2019第四届中国大定制家居营销发展论坛暨经销商大调查优秀品牌盛典”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B区8号会议厅盛大举行。

在2019年度“全屋定制&门窗行业优秀品牌经销商大调查网络评选”活动显示,帕莱德门窗凭借对产品和服务精益求精的不懈追求,在众多门窗品牌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消费者喜爱品牌”荣誉称号。

得到市场的众多赞誉,对我司来说是很大的肯定,但同时也在鞭策、提醒我们要继续做好品牌,打造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系统门窗产品,同时需要坚持 “创新产品,提高用户生活品质”的品牌使命,不辜负行业以及消费者对帕莱德门窗的信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