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更耐用 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硬核圈粉

icon 2019-07-15 17:30:32
icon 0

摘要:稳定更耐用 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硬核圈粉

近年来,随着工艺的进步以及满足人们对美好家居生活提出更高的要求,地暖实木地板越来越盛行。下面,小编将要介绍的是大自然地暖实木印茄地板,看它如何通过巧用木材本身的特性,以及独有的先进工艺,让地板稳定更耐用,获得越来越多人喜爱。

时光厚重,文化悠远

历经岁月的沧海桑田,也经受狂风暴雨的侵袭,印茄从小小的一株树苗得花上70、80年的时光才渐渐成熟,在将近一个世纪的时间里,向天空伸展它的身躯,向热带雨林延伸它的枝丫。

居住在丛林深处的人们把印茄看作神木,寄予至高的祈愿。在印度尼西亚巴布亚的阿斯玛特族中流传着这样的故事:祖先逝去,但会附身于印茄木中,守护着族人一代一代健康成长。那些吸收天地灵气而越显茁壮的枝叶在阳光下摇曳,为人们居住的每一片土地带来丰收和祥和。出于对印茄木的尊崇,印茄木也被视为木中之王,只有那些出生高贵的人们才会使用印茄木所雕刻制成的乐器木鼓“lali”或者船只。同样的,在斐济,印茄被称为“vesi”,是很多重要文化活动的用材。

印茄木的文化及其在每一公顷的原始森林中才能发现1-5棵,使得印茄木显得越发珍贵,使用这带有扑面而来的热带雨林气息所制成的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恍然把神秘厚重的雨林文化也一并带回了家中。

材质厚实,用途广泛

充足的阳光和水源所孕育出来的印茄木长得异常高大,高可达50米,直径可达2·5米以上,树高一半以下并无旁支伸出,树冠亭亭如盖向外展开。其木材生长轮略明显,纹理深交错,结构粗,质量硬,强度高,干缩小,非常适用于室内装修、重型结构、地板、细木工、枕木、桥梁、码头、雕刻、装饰盒、旋切装饰单板等等。

木纹华贵低调奢华

印茄又叫菠萝格,其木材剖面微具光泽,边材呈淡黄色,芯材呈暗红色,具有深色带状条纹,木纹中有黄色物质,形成肉眼可见的金线,似有阳光点点缀落其间。印茄木制成的地板以红色为底,细看略显金丝,使得整个地板更加高档有质感,但是这种华贵感却并不夸张,只是恰到好处地给你低调奢华的感观。

工艺成熟,稳定耐用

菠萝格最大的特点是重硬坚韧,材质稳定,而印茄作为菠萝格之王,具备菠萝格所有的特点,而且常年炎热多雨的气候使得印茄非常抗潮抗白蚁性,甚至还拥有奇异的耐寒性。作为热带硬木,印茄具有无与伦比的稳定性和耐腐蚀,制成的地板或者家具足以留在户外与恶劣的天气相抗衡。

当这样优质的木材遇上大自然地板的能工巧匠,打磨成地暖实木地板,使印茄的优势越发凸显!大自然地暖实木印茄地板,采用北欧压干法和独特的钢扣安装法,双稳定技术提升地板稳定性约20%,再也不用担心实木地板在地暖环境下变形问题。

作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知名品牌,大自然家居不管是在产品创新还是工艺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引领着中国家居行业的潮流。未来,期待它带给我们更多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