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MF涂料亮相广州建博会,“泳池派对”惊艳登场

icon 2019-07-15 17:53:33
icon 0

摘要:加拿大MF涂料亮相广州建博会,“泳池派对”惊艳登场

7月8日-11日,一年一度的广州建博会盛大开幕。这个“全球最大家居建材博览会”迄今已有20年历史,如何在年复一年的展会中制造视觉亮点?今年,来自加拿大的MF涂料做到了!

展会期间,一个大型泳池派对现场被搬到了建博会,引起发眼球效应,吸引无数观众驻足拍照,堪称本届建博会的网红打卡圣地!

养眼的缤纷色彩、轻松的休闲氛围、美丽的度假女郎,让人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阵阵清凉,也将MF涂料“越潮越出色”的品牌理念深深植根进观众的心里。

致敬艺术家Massimo Colonna,泳池趴开进建博会!

“做一场秀、做一个展厅,按照套路去做就太无聊了,我们要让无聊变得有聊!”此次加拿大MF涂料展厅的设计师沈劲夫如是说。

说起沈劲夫可是大有来头,他是HOWONE MAX浩壹设计工作室主持人,也是湖北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硕士导师。让他设计一个小展位,可以说是“大炮打蚊子”。MF涂料品牌理念的创新开放、对高品质和品味设计的追求,吸引了沈劲夫的注意,才促成这一次合作。

此次展位卫浴建博会D区18.3馆,主题是“泳池派对”。为什么选这个主题?因为看到MF涂料的缤纷色彩,沈劲夫就想起了意大利前卫艺术家Massimo Colonna(马西莫·科隆纳)。

Massimo Colonna最出名的是一系列的泳池社交摄影作品。无论色彩、空间的表达都很漂亮迷幻,他的画面里没有人,但表现出来的那种虚无感让人感受到生命的悸动,充满魅力。

沈劲夫认为Massimo Colonna作品里那种时尚又迷幻的氛围,非常适合营造轻松自由的空间感,表达MF涂料“越潮越出色”的品牌理念。同时,也希望参加建博会的观众们在疲惫奔跑展会之时,能静下来享受泳池旁边的惬意与休闲。

展位设计在理念上致敬了Massimo Colonna,但在色彩和空间上,则用MF涂料赋予空间更加有活力、新潮出色的感受。MF涂料饱满的色彩、超强的漆膜,高水平了还原了设计师的idea。

为了更好地营造沉浸式的时尚泳池派对氛围,现场的工作人员小姐姐小哥哥们,统一采用度假式着装,给到场的逛展商们奉上一杯鸡尾酒,接待方式也十足“泳池风”。

加拿大MF涂料中国区总裁李彬认为,品质就体现在细节里。小至一款产品、大至一场秀,都要在每个细节里表达出品牌态度,这也是MF涂料追求的匠心精神。

从“技术宅”逆袭为“时尚潮人”深受新中产人群喜爱

提起加拿大MF涂料,在北美市场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品牌1967年诞生于加拿大魁北克省,迄今已经有52年的历史。

在加拿大,MF涂料以尖端的涂料技术立足市场,创造了涂料历史上的多个“第一”,堪称涂料界的技术宅。品牌已经拥有上百个技术专利,年产能达到1000万升,并保证100%加拿大魁北克原厂生产。

产品覆盖了全线的建筑涂料,产品适用于室内外墙面、顶面、地面、屋面等各部位,能够适应混凝土、瓷砖、木材、金属、塑料等多种材质表面,并有专为特殊场合如游泳池设计的产品,各种“黑科技”层出不穷。

比如零VOC、零VOC色浆、零重金属、零排放、配套零VOC底漆的超级环保涂料;耐擦洗次数超过30万次、30年不褪色的超级性能涂料等等,由于产品专业、高品质、施工性能好,获得了许多建筑师和设计师的认可。

此外,MF涂料还先后获得了CFIA(加拿大食品检验机构)认证、MPI涂料专家协会认证批准、SO9001-2008认证、Green Seal绿色认证、加拿大通用委员会认证、加拿大食品检验局批准等,强大的认证背书确保了MF涂料的高品质。

MF涂料还自主研发了调色系统——Color SELECTOR,目前在MF涂料的色彩库已经有超过8万种颜色!要知道,人眼能识别的颜色通常只有6000种。

超强的配色能力,满足了设计师对色彩的极致追求,也因此许多奢侈大牌纷纷主动找上门,与MF涂料合作。

这其中不乏范思哲、Roberto Cavalli这样的顶级奢侈品牌,一众大牌的追捧,让这位深耕专业涂料的“技术宅”多了一个“时尚潮人”的身份,从此更注重设计、搭配以及涂料在整体空间的呈现,演绎“越潮越出色”的品牌理念。

作为一个集高品质、环保安全、超强性能、色彩丰富于一身的潮牌,100%产自加拿大的MF涂料一进入中国,就深受80后90后群体的喜爱。

品牌自2008年进军中国市场以来,迄今已经有上百家门店。新中产人群热爱生活、注重细节和品质,热爱分享同时又坚持自我,在MF涂料身上找到共鸣。

未来,加拿大MF涂料还将继续扩张门店,让更多中国的消费者享受到优质涂料带来的体验,为生活注入更多新潮时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