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灵感 | OrangeBox带来智能工作新选择

icon 2019-07-16 10:27:15
icon 0

摘要:全新灵感 | OrangeBox带来智能工作新选择

去年9月,Steelcase正式收购总部位于英国的家具设计制造商 – OrangeBox。这家创立于2002年的公司,基于日益变化的办公空间,专注于“智能工作”解决方案,为世界各地的成长型企业提供具有现代美感、能保护视觉/声学隐私并促进协作的高性能家具选择。

  Away from the desk

  OrangeBox全新推出的AftD系列办公家具,旨在通过设计能同时个人办公与团队协作空间和家具,满足不同创新型办公场所快速变化的需求。

  可同时容纳多人协同工作的AftD,凭借其多样化配置和多种规格选项,也可满足企业对休息室,餐桌或咖啡区等休闲场所的需要。让它为员工建立相互联系与协作激发灵感的同时,也有助于提升员工身心健康,以达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更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视觉隐私及立体声学的AftD高背设计,不仅可以一次性满足使用者站立依靠姿势及各种坐姿的舒适性,更能提供各种电源,数据和显示屏幕的办公需求。

  正如AftD的设计师Gerard Taylor所说:“最初起AftD这个名称的目的就在于希望这个系列产品可以为办公桌工作提供一个具有实质性且可靠的替换方案。如今我们这个目标已经实现,AftD将持续发展,为人们创新办公环境提供解决方案。”

  Air³

  Steelcase在今年NeoCon展会上以动态空间的方式展示了诸多及支持团队及个人发展为设计理念的产品系列,Orangebox屡获殊荣的Air³声学吊舱系统便在其中。

  Air³设计研发团队认为:“声学吊舱的诞生是为了解决与开放式环境相关的两个核心问题:首先,需要物理和声学隐私,其次,需要室内空间。我们知道,如果我们能够重新定义室内空间的含义的话,这将会改变声学吊舱领域的游戏规则。”

  作为世界上最完整的吊舱系统,Air³产品系列广泛运用全新材料及市场上最先进的空间系统。同时,Air³产品系列被设计为可扩展的系统,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工作。其国际专利的开放式屋顶系统采用先进的消防安全系统,可满足不同办公环境的需求。

  可互换的面板,可更换和刷新颜色和面料,让你可随意刷新Air³,使其独一无二。此外,Air³产品系列结合了高品质玻璃和柔软的隔音板,提供精致的设计美感和高水平的隔音效果。

  为了适应企业对不同办公空间的需求,17种不同标准的Air³产品系列,为追求专注及协作工作的个人与团体提供各种形状及大小的创新空间。当然,可拆卸的Air³产品系列,更可以为了满足企业不断变化的办公需求,在一天内完成改装或重组。

  AftD和Air³产品系列的诞生,让员工享受智能工作、灵活办公带来的效率和灵感的提升,也让企业不断适应变化和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