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电气创新引领产品升级,给亿万家庭高端品质生活

icon 2019-07-16 10:39:30
icon 0

摘要:莱克电气创新引领产品升级,给亿万家庭高端品质生活

随着时代的发展,对于消费者的消费趋势也要与时俱进。对于如何应对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莱克电器的创始人倪祖根表示,品牌的定位十分重要。

如今同一样产品满足所有层次的消费群体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而对于莱克来说,明确目标消费群体,聚焦目标消费群体的需求,致力于解决消费者的生活痛点才是关键。

我们都知道,莱克的产品定位中高端,从吸尘器产品切入中国市场,聚焦目标客户,重点满足消费升级的需求是莱克公司所一直在追求的,所以莱克公司的所有产品从开发、设计、技术到定价、渠道、策略等都是聚焦目标客户的需求来推进。

倪祖根特意强调,无论在哪一个方向进行突破,技术和品质都将是第一位的,品牌建设的道路永远要紧紧围绕技术创新而展开。“这么多年我和外资大品牌打交道,观察他们的发展,看着他们漫长历史的产品陈列,我相信依靠技术创新驱动发展的企业一定具有长期的生命力”倪祖根说。


而在不远的未来,莱克对于品牌产品线的规划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首先是家居清洁行业,这其中包括了无线立式/手持多功能吸尘器、吸尘机器人等,莱克誓要用中国人自己的力量,研究出比戴森等西式吸尘器更加适合中国家庭环境的吸尘器,来解决中国家庭的家居清洁问题,为此,莱克公司已经推出了最受欢迎的“魔洁”系列产品,并且取得了不菲的成就;其次是空气行业,包括空气净化器、智能空气调节扇等产品,解决环境及装修污染及空气舒适度问题;再次是水净化行业,研发免安装智能净水机,解决饮水健康问题。

围绕以上这些目标,莱克始终在前行进步。居住好的家居环境,呼吸新鲜的空气,喝到干净的水,吃到美味的美食,这也是莱克想要给予消费者的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