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科隆到广州 德硅•雷诺丽特惊艳亮相中国广州建博会

icon 2019-07-16 11:05:47
icon 0

摘要:从科隆到广州 德硅•雷诺丽特惊艳亮相中国广州建博会

7月8日-11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如期举行。这场被誉为大家居建装行业“大年初一”的盛会,吸引了超过2000家企业参展,近20万名专业观众参观。本次展会的展品在今年5月刚在德国科隆展上展出,为本次建博会,直接从德国空运到广州,原汁原味的呈现了德国科隆展的盛况,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参观。

本次广州建博会上德硅•雷诺丽特为观众带来了PVC、PP材质的室内高效装饰膜,更有最新的PET材质的室内装饰膜。德硅•雷诺丽特不仅提供质量最好的产品,还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最好的设计,每年都会推出新的色彩与设计方案,在产品设计上非常有前瞻性。

随着近年来消费升级进入加速阶段,消费者对于家装的要求越来越高,对环保及品质也更加的注重,享受精致生活成为许多人的共同追求,尤其对于城市精英人士而言,他们更追求个性、健康、精致、高品质的生活,家居空间俨然成为向外界传递他们品味的一张名片。而德硅•雷诺丽特Alkorcell PP膜材料的产品主要以聚丙烯(PP)材质为主,而PP材质本身极为环保,其燃烧后会化作水和二氧化碳,对人体完全无毒无害无污染,让消费者能够放心的享受家居生活。另外德硅•雷诺丽特高效室内装饰膜其表面犹如仿真实木质感的效果,适合多种设计风格,还具有健康、环保、抗划耐磨、易清洁、抗光性、色差控制好等产品优势,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健康品质的生活。

雷诺丽特独有“2D Alkorcell (PP)膜同步立体印刷”与“3D PVC膜同步立体印刷”两种同步立体印刷技术,能够达到和实木100%的仿真度,新花色开发能力强,花色质感好。凭借行业领先的生产工艺、独到的配方、先进的设备等,雷诺丽特装饰膜产品始终色彩逼真、木纹色拥有类实木的印刷效果和肌理质感。

在目前的中国消费市场中,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家居产品的需求,不再仅仅局限于功能,而是更加重视对设计、色彩美学的品味提升。在这样的市场趋势下,各大家居品牌企业也越来越重视色彩在产品中的应用。设计师的水平也在逐渐提升,从以前的单纯模仿,逐渐变为创意设计。因此,色彩以及应用,作为设计的根本,也越来越得到重视。雷诺丽特推出的“色彩之旅”趋势服务更是对家居企业市场的有力支持,其为客户的设计师们提供色彩培训,让他们了解全球流行色,并针对客户产品配套设计支持。每年,德国雷诺丽特集团首席设计师莫妮卡·哈格女士都将发布年度色彩流行趋势,从去年色彩之旅18/19“色彩的声音“,到今年19/20色彩之旅主题“色彩的味道”——每一年,雷诺丽特都将最新流行的色彩用一种更贴近生活、更加易被感知的概念进行阐述,将色彩融入生活,融入产品的灵魂深处。

高端制造必然离不开高端材料的运用,2019广州建博会已落下帷幕,但家居产业的步伐正高速前进着,德国精工也正助力越来越多的家居企业打造世界级的产品。因此,很多家居制造企业也在不断的寻求新的材料、新的工艺,以满足市场需求,德硅•雷诺丽特正是顺应了这样的市场趋势,引进国外一流的优质资源,将更多匠心的家装材料引入中国,让高端材料铸就高端制造,也助力家具材料运用突破和科学技术创新,促进行业精细化发展进程,引领产业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