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孩子都喜欢,莱克魔力风智能空气调节扇“魔力”在哪

icon 2019-07-17 10:19:56
icon 0

摘要:老人孩子都喜欢,莱克魔力风智能空气调节扇“魔力”在哪?

五口之家里,家里买什么东西既要考虑孩子的喜好,也要顾及老人的感受,同时还不能委屈了自己,这大大地增加了选购商品的难度。能够适合不同年龄层次、不同喜好的人使用的产品在市面上还是蛮少见的,相信这是不少人的烦恼所在。

夏天就快到了,天气已经越来越热。开空调的话,容易对身体脆弱的老人和孩子造成伤害;开电扇的话,又不够解热,而且在风速上也不好选择,着实很麻烦。如果你还在为这些事情烦恼的话,不妨考虑一下莱克的魔力风智能空气循环风扇。它贴心配备了多种模式和档位,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如果想要清新柔和的风,可以选择自然风模式,自然风模式下有两种风速四个档位,白天可以使用风力较大的森林风,晚上则可以使用风力更为轻柔更符合人体生理需要的睡眠风。不论是自然风还是睡眠风都细致的设置了高档位和低档位,可以分别适合年轻人和老年人使用。如果喜欢强力一点的风也没关系,魔力风还有一种恒速风模式可以选,共包含15个档位,绝对可以满足不同情境的需要。

除了对于风力和风速有要求外,人们对于电风扇高度和角度的喜好也各不相同。普通的电扇由于高度固定,只能迁就一方需要,而魔力风则可以让每个人都能满足自己的需求。它拥有三档不同的高度,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进行调节,既方便了摆放,又让吹拂的角度更加舒适。与此同时,魔力风还可以依据每个人不同的喜欢,更为细致地选择自己喜欢的角度,它有着30度、60度、90度和360度等不同自动摆动角度,不论你是固定呆在一个地方还是在屋子里四处走动,都能挑选到合适的吹拂角度。如果自行摆动角度还不够的话,那么还可以手动调节魔力风的角度。它最大可以向上倾斜90度,向下倾斜5度,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男性还是女性,都能够以最舒服的方式得到清凉和快意。

给家里置备东西,要充分考虑到每一个人的需求才行。来自莱克的魔力风智能空气循环风扇,可以满足上到老人下到孩子的需求,让一家人拥有轻松舒适的夏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