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英国权威媒体《镜报》盛赞,“睿米风潮”吹向英伦河畔

icon 2019-07-17 10:31:14
icon 0

摘要:获英国权威媒体《镜报》盛赞,“睿米风潮”吹向英伦河畔

7月14日,英国最权威媒体《镜报》发布了一篇名为《无线吸尘器亦可拖把,一次充电可使用一小时》的深度报道。报道中所提到就是国货精品睿米NEX次世代无线吸尘。日前,睿米借由《镜报》报道的契机,宣布将正式进入英国本土市场。

众所周知,英国是“吸尘器界的大佬”戴森的大本营,戴森已经拥有四十多年的发展,并依然保持着在吸尘器市场中占据绝对的统治地位。而睿米只是一个发展仅有才四年时间,就成功占领中国高端无线吸尘器市场的后起之秀。此次睿米携新品NEX无线吸尘器正式进军英国市场,是正面出击,向行业霸主发起了挑战?

国货新秀叫板行业霸主?触发更多精彩可能

十几年前,戴森发明了无线手持吸尘器,成为行业霸主,而今年睿米NEX的横空出世。《镜报》中所报道的新款NEX是完全出自中国制造的国货精品,是睿米在对细分市场的洞察后,为高端无线吸尘器做出的一种全新的可能,解锁了清洁体验的新方式——不需要扫帚扫地,也不再需要用拖把去拖地,NEX以吸拖一体,重新定义吸尘器,带来全新的清洁体验。

睿米NEX使用了磁吸式湿拖组件,需要时一吸便可合上,不需要时一拉便能打开,即拖即用毫无负担,为生活需要做加减法。NEX先吸后拖同时搞定,只用一份力气,便能够让屋子双倍洁净明亮。《镜报》盛赞睿米NEX:更强大、更全面的无线吸尘器。

如果说睿米要撬动戴森的吸尘器霸主地位,似乎不切实际,也并非睿米的扬帆出海的本意。但我们可以预见,睿米凭借自身优势,用中国制造的力量,影响海外市场,增加海外家庭的幸福感,是必然的事实。

拒绝模仿,用真诚和原创打动用户

作为国货新秀的睿米,之所以能从国产吸尘器中脱颖而出,成功打入海外市场,这和睿米拒绝模仿抄袭,坚持原创创新密不可分。众所周知,戴森是吸尘器行业大佬,而目前国内外市场中,有太多戴森的模仿者,无论是外形上惊人的相似,还是核心技术上都是赤裸裸的抄袭。睿米则是通过自主研发和原创设计,在产品设计和性能上积累了自己的优势。

区别戴森和戴森抄袭者们酷炫沉重的工业风设计,睿米外形上的设计就令人过目不忘。睿米系吸尘器研延续了小米系纯白简约的设计,以更加简约、自然、人性化的北欧风为主,配合小巧的机身设计,极大提升了用户的观感和使用感,更贴合了北欧家庭的家装风格,深受海外用户的喜爱。

吸引人的外形可以让用户更有可能去探索睿米有趣的灵魂。差异化、个性化的外观设计是睿米进入海外用户视野的第一步,但根据《镜报》的这篇报道,我们发现,注重生活品质和追求精神享受英国用户更关注NEX的性能。睿米NEX的强劲的动力系统支撑了它完美的吸拖表现,新一代Engine-X数码无刷电机,转速高达每分钟12万转,整机功率达到435W,配合创新直吸风道设计可以稳定输出145AW吸入功率和23500Pa真空度,吸力增强30%,灰尘自然无处可逃!

无论是产品颜值还是清洁体验,睿米都做到了极致。睿米创始人王志强表示:我们成立睿米时,内心坚守的科技突破决心和国货复兴使命感。在做每一款产品时,我们都从用户的需求和体验出发,克服用户痛点,从外观、性能到技术不断突破革新,投入让很多同行望尘莫及的巨额研发,竭尽全力创造出性能卓越、使用方便、使用寿命长的高端吸尘器,为用户做正确的事。

致敬标杆,米要引领“新潮”

很多人觉得戴森的未来感设计是黑科技,其实睿米在长期的科研创新也积累了自己的黑科技。睿米创始人王志强表示: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如果靠模仿别人,追随强者的脚步,那是难以进步的,我们要致敬标杆,但更重要的是永不停止钻研、加强自主研发和原创设计,往前看才能看的见方向和未来。

睿米只专注于高端无线吸尘器领域,用更简单的黑科技,创造更极致完美的清洁体验。睿米更时尚、更简约、更智能、高性价比在行业和用户中是有目共睹的,这也是睿米能在成立短短四年的时间,就能在国内高端吸尘器市场占领一席之地,并迅速打通海外市场的根本原因。

目前,睿米产品已出口60多个国家,并一举拿下美国、日本、德国这些制造业、工业高度发达海外市场。近期,睿米又在短时间内迅速拓展北欧五国(挪威、瑞典、丹麦、芬兰、冰岛)市场,进一步扩张全球贸易版图。同时,睿米在海外众筹中也取得了不斐的成就,截至目前,睿米海外众筹金额累计突破三千万,成为全球吸尘器众筹第一品牌。

此次受到英国最权威媒体《镜报》的报道,不仅为睿米正式进入英国本土市场提前预热,更说明睿米在海外市场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肯定。王志强的目标正是做引领世界的“睿米风潮”。

“睿米风潮”绝非空口之谈,成立至今,睿米不仅受国内外主流媒体的关注,更多次获得国际组织的认可。从德国iF奖、红点奖,到G-Mark奖、中国好设计奖,睿米横扫国内外知名设计奖。睿米还活跃在海外大型行业展会,引起不小轰动。今天,“睿米风潮”将吹向英伦耳畔,致敬行业标杆,也一展国货雄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