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得利再获十大地板品牌,连续三年荣膺十大地板品牌称号

icon 2019-07-18 11:18:12
icon 0

摘要:富得利再获2018-2019十大地板品牌,连续三年荣膺十大地板品牌称号!

6月28日,2019第三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暨2018-2019中国家居十大品牌发布大会在北京成功举行。大会汇聚了200多位行业精英、600多名优秀企业代表及多方媒体代表,在他们见证之下,富得利地板凭借深耕地板行业25年的扎实“内功”,以匠人情怀对产品精细化生产,开启了国内地板行业的“橡木时代”,获得了“2018-2019十大地板品牌”的荣誉称号。

这并不是富得利第一次崭露头角,斩获“十大地板品牌”这一权威荣誉,早在2015年之后,富得利在2017-2018年连续三年再度荣膺该荣誉,不仅凸显企业在地板行业中橡木细分领域的顶级实力,也是外界对于富得利在产品创新、品质控制、品牌口碑等方面给与肯定。

在这些光芒背后,我们不经想要探寻,能够连续数年荣获“十大地板品牌”的富得利究竟有何秘诀?

以橡木地板撬动市场,引领行业趋势!

此次“2018-2019十大地板品牌”评选是结合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天猫、京东等主流渠道的店面销售大数据统计等多个维度的严格甄选,而富得利能够连续多年入选“十大地板品牌”的称号,不仅因其是消费者所信赖的品牌,更因富得利在地板领域成功带来一波橡木风潮,从而引领行业趋势。

当国内地板行业还习惯于传统思维“有什么木头就造什么地板”时,富得利将橡木这一极具欧美文化特色的材种引入国内板材市场,开启了国内地板行业的“橡木时代”,而当时国内的橡木地板市场几乎还是空白一片。

作为国内当之无愧的“橡木鼻祖”,富得利将橡木文化进行推广与传播,在2003年成立了“橡木生活”子品牌、及后来橡木生活馆获得全国的成功、还首次以299元/平方米的价格推出高品质欧洲橡木地板……富得利不仅将“橡木生活”作为一个品牌,更将橡木文化所代表品质、亲近自然与生活情调带给普罗大众,让橡木地板不再成为高端产品而是大众喜爱的国民地板!目前,在富得利多年的推动下,橡木地板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过50%。而在橡木地板领域,富得利以最为齐全的产品线以及专业化制造手段,依旧保持着领导地位。

推动行业标准、指南“专业户”,履行企业责任!

当今国际上流行一种理念,即“三流企业卖苦力,二流企业卖产品,一流企业卖专利,超一流企业卖标准”。这句话深刻地揭示了当今世界企业界群雄纷争的游戏规则,谁能制定标准,谁就是强者和赢家。而富得利更是推动地板行业标准、指南“专业户”。

在2018年5月1日起,富得利发起并起草了《栎木(橡木)实木地板》国家标准正式实施,这也是国内首部为橡木单一树种制定的国家标准。

但这不是富得利第一次推动地板行业尤其是橡木地板产品的规范化,可以说是地板行业标准和指南的“专业户”。从1999年富得利参与并起草了国内第一部《实木地板》国家标准、2002年富得利编制25万字的《中国实木地板使用指南》,指引行业发展方向、到2017年在北京大会堂发布《栎木(橡木)地板消费指南》第二版,再到2018年《栎木实木地板》国家标准的正式实施。此外,富得利更将地板铺进了人民大会堂,以对自身的严苛标准,推动地板行业规范化发展,为家居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实现专而精,企业“技”多不压身!

俗话说得好“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成于精”。这句话用作于企业也是如此,企业不应盲目追求规模,而是根据自身条件,持续创新,实现了“专而精,精而强”的发展,从整体上提升企业整体效益。

当所有人都在喊“工匠精神”的时候,富得利已经在背后默默耕耘,在技术上持续创新,做到行业顶尖水平。早在多年前,富得利就携手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成立国内首个专业橡木实验室,为旗下家居产品在技术工艺、审美志趣、产品升级等多方面提供有力的科学技术支撑。在2018年末,富得利又推出新技术引领地面材料新革命——微波膨化木技术,并由此诞生了新型产品“微波膨化木实木复合地板”。该技术有效提高我国木制品的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克服同质化产品的低价竞争,不仅可用于木地板,还可用于木制吸声材料、缓冲材料,推动国内木制地面材料新的革命!

开辟橡木时代引领行业趋势、履行企业责任起草国家标准、通过技术创新将实木复合地板带往另一个发展新高度.......十大地板品牌,富得利当之无愧!而富得利对家居业的未来势必带来更深远的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