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献八月:商超采购狂欢季来袭,北京礼品家居展开启礼业

icon 2019-07-18 15:59:25
icon 0

摘要:礼献八月:商超采购狂欢季来袭,北京礼品家居展开启礼业新征程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我国礼品行业的规模正在飞速扩张,竞争也愈加激烈。更丰富的种类、更新颖的样式,无一不在抢夺消费者的眼球。而商场、超市作为雄踞礼品业多年的零售终端,也随之迎来新一轮的升级挑战。恰逢电子商务势力崛起、蒸蒸日上之际,如何巩固自身地位,增强行业竞争力,成为商超采购者们亟待解决的深刻命题。

  深入剖析礼业现状,正确把握采购痛点

  目前商超礼品业发展正面临着严峻考验,可谓是困难重重。虽然市面上的礼品供应商数量较多,但商超采购日常所能接触到的却很少,加上代理商和经销商的中间运转,容易加重产品内耗的损失。进货渠道的单一性导致了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缺乏创新,难以引起消费者的兴趣。同时,在中外文化交流日益密切的背景下,消费者对国际化礼品的需求也愈加凸显,但由于关税等问题导致价格虚高,给商超采购者带来不小的压力。面对这些问题,采购者们又该何去何从呢?

  爆款潮流好礼打造采购天堂,专业礼品展助力商超礼业重获生机

  对于专业采购人士来说,专业的礼品展会可以为商超礼品行业提供一次突破瓶颈的发展机遇。将于2019年8月15日-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40届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非常值得商超采购们关注。从1999年创立至今,北京礼品家居展已经走过20年风雨,初心不改、砥砺前行,深耕礼品家居渠道,目前已经是业内公认的北方礼品家居旗舰展。

  据悉,本届展会较之以往规模更大,展览面积将超35000平方米,吸引全国乃至海外超1200多优质礼品供应商和60多个知名品牌前来参展。商超采购们可以一次性在这里接触到更多供应商,改变以往进货渠道单一的局面。同时,还可以通过展会提供的商务配对活动,快速精准的与目标供应商洽谈,可以节约大量时间成本。

  本届展会不仅规模庞大,而且展区分类也更加细致多样,可以充分满足商超采购的不同需求。值得关注的是,展会将新季度热门品类进行单独展区规划,重点推出四大创新展区:促销品展区、文创收藏展区、文具礼品展区、3C电子展区,在这些展区里,商超采购们可以领略到最潮流、最新颖、最具创意的各色礼品。除了创新展区以外,国际展区也是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该展区包含了来自日本、韩国、印尼等世界各地的特色展品,商超采购们可以在此与国际礼品零距离接触,省却很多中间环节,降低采购成本。同时,本届展品可谓是包罗万象,涵盖了智能家居、汽车户外、箱包皮具、工艺礼品、珠宝首饰等20多个产品类别,实现礼品行业全领域覆盖,商超采购者可以在这里获得更为丰富的进货资源,还可以了解到最新的行业潮流,有效解决礼品同质化严重的问题。

  除此之外,观众还可以参加现场举办的行业高峰论坛,与业内领军人物对话,更深入地了解当下热门元素和流行文化,将最新鲜的血液带回企业之中,帮助商超获得一次全新的发展机遇。

  盛展在即,邀您一期一会

  北京礼品家居展作为中国北方地区历史最久、规模最大、专业度最高的展会,对于商超采购们而言,这正是一个掌握礼品潮流资讯,拓展进货渠道,实现高性价比采购的优质商贸平台。现第40届北京礼品家居展诚挚欢迎各大商超采购们到“励展华群礼品展”官网或官方微信提前预报名观展,让我们共同见证礼品行业的美好未来,推动商超礼业发展走向新征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