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作家吴晓波参观志邦家居展厅,用新国货点亮美好人居

icon 2019-07-18 16:46:06
icon 0

摘要:财经作家吴晓波参观志邦家居展厅,用新国货点亮美好人居生活

2019年7月8日-11日,第21届中国(广州)建博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隆重举行。这是家居行业的一次盛会,引领行业潮流,树立行业风向标。

 

值建国70周年之际,中国建博会(广州)、优居及吴晓波频道联合策划了以“大国智造·美好人居”为主题的“冠军企业系列巡展”,通过走访四家冠军企业,从财经、生活美学和行业趋势这三大维度与企业深度联动,助推大家居建装行业力量的全面释放。

 

7月9日上午,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携家居行业专家及学者参观广州建博会志邦家居位于4.2馆的主展厅。志邦家居总裁许邦顺和研发设计中心总监夏大庆全程接待陪同,并对志邦家居本次展会的新品进行详细的介绍讲解。


志邦家居展厅厨柜新品艾尔斯、圆舞曲Ⅲ,全屋新品蓝白小调、意式轻奢风Lecco凭借出色的外观,精湛的工艺,引得吴晓波及其他业内大咖驻足围观,同时也从产品设计、材质到市场定位等各方面对几款新品做了深入了解。

 

本次展会上,志邦家居产品覆盖厨房、全屋定制、木门墙板三大品类,围绕展会新品,志邦家居也在风格、设计、材料以及技术上都做出了突破:首先风格上,除了市场主流风格,还沿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小众风格:像意式轻奢风、简美风等,其次设计上,除了国内设计师外,更合作意大利设计师MICHELE MRRCON,不断创新美学,从客户角度去思考设计的合理性与美观化,对现有产品进行迭代升级,综合市场趋势、用户需求进行产品的创新研发;再者,随着消费者对环保家居的要求越来越高,在材料上也采用了非常环保的进口板材。

 

亮相的六大新品系列中,“摩登”系列启蒙自19世纪的智能,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忘初心的志邦,如何坚持“实现对家的美好想象”的理念,持续发力定制家居领域。

 

——大咖论道——

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院长费勇、优居CEO蔡钺以及优居新媒体总编辑&优居研究院院长张永志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表示,过去是产品、价格、渠道、促销为驱动力的行业市场,那么在新的经济生态形势下,随着新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消费升级的驱动、用户需求进一步被激活,用户思维下的技术创新将是新的升级拐点。

 

在新浪潮的冲击下,企业应当从创造美好人居的视角,深入研究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系统性需求,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院长费勇也提到,为满足新消费下的“美好人居”需求,企业应当更好的洞察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从单品到整合,完美的空间搭配,给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置家的省心服务。

 

优居CEO蔡钺指出,中国强的基础在于中国制造强。希望通过推动智能智造的升级,让更多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的同时给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家居生活。

实现人们对家的美好想象是志邦家居21年以来不懈努力的目标。为了达成这个目标,志邦家居紧跟市场变化,于2018年进行了品牌升级,将战略方向由单一部品升级为全屋空间,完成了“大定制”布局。2019年开年,志邦家居签约周杰伦成为品牌全新形象代言人,实现品牌年轻化沟通。此次的“大国智造·美好人居”论坛更是对当代人居生活的全面阐释以及对未来的深度探索。在这条探寻美好人居生活的征途上,志邦家居一直在行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