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全屋定制荣获2019年度十大极简·轻奢设计品牌奖

icon 2019-07-18 18:07:07
icon 0

摘要:顶固全屋定制荣获2019年度十大极简·轻奢设计品牌奖

2019年7月8日2019CCSA中国(广州)家居风尚大典在广州朗豪酒店华丽启幕!

2019CCSA中国(广州)家居风尚大典由中国(广州)建博会、中居联会展、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主办,CCSA中国(广州)家居风尚大典是行业最具规模及极具权威的行业盛会。此次盛典邀请了顶固全屋定制及家居行业各个领域知名的头部品牌的企业家、时尚界大咖近千余人到场。

顶固全屋定制凭借独具匠心的轻奢设计风格,获得行业代表及时尚界大咖的一致好评,荣获2019年度十大极简·轻奢设计品牌大奖。

顶固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张俊涛先生上台领奖

顶固以“自主原创家居精品” 及“为中高收入群体提供世界级的产品”为核心定位,全新推出了轻奢风格系列产品。顶固全屋定制以匠心智造,采用意大利的先进设计理念,甄选全球优质的家装材料,全新推出轻奢家系列产品深受行业的褒奖和肯定!

此次行业授予的“2019年度十大极简·轻奢设计品牌奖”既展现了顶固卓越的研发设计底蕴,同时激励顶固在追求产品研发设计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