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市场监管局领导一行考察上臣地板绿色产品认证工作

icon 2019-07-19 11:22:17
icon 0

摘要:丽水市市场监管局领导一行考察上臣地板绿色产品认证工作

7月17日,丽水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胡芳泉带队莅临上臣地板,考察学习绿色产品认证试点工作,湖州市市场监管局杨伟总工程师、湖州市市场监管局合格评定处卢晓处长、南浔区区监管局吴建平总工程师等一行陪同。

上臣地板董事长顾国华全程陪同胡芳泉副局长一行考察生产车间现场,详细向各级领导介绍上臣地板绿色产品生产流程和制作工艺,进一步加深他们对上臣绿色产品认证的相关了解。

在上臣地板品牌体验馆,取材于世界各地的地板样本俯拾皆是。品鉴期间,董事长顾国华向领导们介绍名木大板系列,稳定大气,每一款地板都是一户一定制,尽显大家风范。

载满各类证书的品牌荣誉墙,是上臣品牌实力的见证,亦是政府部门对上臣品牌认可的标志。上臣拥有20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产品更是荣获国家首批“绿色产品认证”、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等荣誉。

建立统一的绿色产品标准、认证、标识体系,是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培育绿色市场的必然要求。作为“绿色产品认证”企业代表,上臣地板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发展,以绿色品质定义中国好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