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图住宅家具,你的需要我来定制

icon 2019-07-22 19:15:47
icon 0

摘要:纪梵图住宅家具,你的需要我来定制

打卡成为近两年的热门词,不同于它本身的含义,它衍生出了另一个意思,比如说你来到一个好吃的餐厅、一个好看的花店或者网红风格的街道你会拍照、分享,这就是打卡的新概念。这个时候很多娱乐场所、酒店、高级会所为了吸引到更多的年轻人消费“打卡”,开始在装修风格、色彩搭配、家具摆放上迎合如今年轻人的喜好。年轻人更倾向于个性化环境、氛围。然而现在很多大型家具千篇一律,缺少个性。这个时候,能够提供家具产品定制的品牌就受到了这些商家的欢迎。当下市面上大多都是新生定制家具品牌,而纪梵图是一个已经在定制家具方面有多年经验的住宅家具品牌。

“关于家具定制,我们有自己的看法,现在的消费群体大多以年轻人为主,在家具定制中要考虑到年轻人个性鲜明更喜欢独特的设计的特点,所以纪梵图始终保持学习的态度,跟随流行趋势,推陈出新,这样才能在家具定制行业保持品牌的竞争力。”纪梵图创始人说道。

(纪梵图独一无二的家具展示)

正如纪梵图的创始人所言,纪梵图拥有自己的设计团队,在接到家具定制工作的初期,为了能更好的了解市场的需要和客户的需求,他们主动走近客户。在家具定制的设计上,与客户沟通交流,明确了客户的需求和喜好后,多次讨论修改,力求设计出符合客户心中所想的方案;在家具定制选材上,掌握了消费者想要的材质后进行选择原材;在尺寸设计上,亲自丈量空间尺寸,合理规划空间布局,让空间充分发挥,更有效的利用好空间;纪梵图定制的每一款家具从研发设计、选材生产到抽检销售每个环节都经过严格把控,目的就是将客户的理想成品送到客户手中。这种高质量的一站式服务也是纪梵图受到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原因。

(纪梵图家具结合时尚不断创新)

纪梵图深知产品如果不懂得提升只是一味啃老本迟早会被市场淘汰,为了时刻保持新的活力,纪梵图始终没有停下过对产品的创新,结合当今生活需求和时代背景,在产品的外部造型、内部结构、使用功能、制作工艺、家具用材等方面进行创新设计,为家具增添了新鲜感和多样性。纪梵图的家具也被客户评价为“有新、用心、以新、换心”。 纪梵图的产品因为用心所以创新,因为创新所以更新,这种“新”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

纪梵图家具用产品说话,用心做家具产品,用新颖换真心。如果对家具有定制的需要,你可以试着了解一下纪梵图家具的产品,相信它总有一款家具能打动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