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转型升级,晋成强势霸屏高铁、动车站广告!

icon 2019-07-23 11:37:12
icon 0

摘要:一路转型升级,晋成强势霸屏高铁、动车站广告!

7月21日,晋成瓷砖强势入驻高铁动车站新闻发布会在金华盛大举行!

本次高铁座椅广告投向江浙沿线58个站点,43846个座椅,辐射最繁忙江浙线4亿旅客,影响全国,唱响晋成最强音!公司高层领导、江浙各分公司总经理、浙江各经销商、行业各大媒体等100多人赶赴现场共同见证!

丨新闻发布会现场

丨公司总经理陈立闽致辞

丨浙江分公司总经理陈丽薇致辞

丨高铁广告代理公司领导致辞

丨新闻发布会签约现场

晋成瓷砖与知名高铁传媒公司强强联手,实力荣登中国高铁、动车站候车厅,正面传播和发扬“健康瓷,砖筑家”的品牌理念,让品牌的亲和力深入人心,与旅客、消费者精准对话,零距离接触。这是晋成品牌继央视展播后,再次斥巨资在高铁、动车站候车厅震撼登场,全面展现品牌实力,快速提升品牌曝光率,有效展示品牌价值,为品牌建设再提速!

丨媒体记者现场采访

晋成公司成立于1988年,多年来致力于成为一家科学发展、行业领先、持续创新、公众信赖的陶瓷企业,秉持着诚信、务实、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31年来晋成所积累、所沉淀的品牌影响力不容小觑,晋成品牌在几十年如一日的用心经营下亦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目前在全国有50多家分公司,2000多家经销网点,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

作为历经31年的建陶老字号品牌,晋成公司强势出击,在江苏、浙江两省几十个高铁候车厅投放了座椅广告,向数以亿计的国内外乘客传递正能量,展示了晋成瓷砖的品牌实力,有效的提升品牌影响力,让晋成的企业理念和品牌知名度深入到每一位消费者的心中,全方面塑造品牌形象,为品牌建设注入新活力。

陶瓷行业的发展日益成熟,使得行业的竞争不再局限于产品质量及服务,而是上升到了品牌竞争层面,为顺应市场变化及消费升级,全面提升自身品牌建设,晋成瓷砖凝聚多方创新之力,融合跨界转型思维,打造新定位、新理念、新形象。

晋成入驻高铁,是晋成瓷砖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创新营销的又一次新尝试,不仅给品牌建设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凸显晋成品牌定位,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向外界震撼发声,同时也为全国各地的晋成经销商打入一剂强心剂。

高铁广告大平台具备客流量大、传播速度快、覆盖范围广等众多优势。选择在这样一个全国性覆盖,具规模化和聚客效应的传播平台上投放广告,一方面,是为了彰显晋成雄厚的品牌实力,另一方面也表明晋成欲做大做强,在品牌建设上精准出击,以高铁广告直击目标受众。

以高铁广告为载体,实现了与乘客零距离一对一接触,相信借助高铁广告的载体和契机,晋成瓷砖将实现与高铁时代的全面接轨,有效提升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让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推动晋成品牌步入更为快速的发展轨道!伴随着飞驰的高铁,会有越来越多人了解晋成,也会让晋成的企业理念传达至每一个消费者,渗透到每一个家庭,最终实现“健康瓷,砖筑家”的品牌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