蔻妮居家布艺以垂顺有质的窗帘 开启精致舒爽居家生活

icon 2019-07-23 15:49:46
icon 0

摘要:蔻妮居家布艺以垂顺有质的窗帘 开启精致舒爽居家生活

现代都市中,忙碌一天的人们都希望能尽早回家卸下疲惫,过早享受到舒服的小时光。然而总有一些原因会搅扰到人们的居家生活,比如窗帘不遮光、屋内被日光暴晒、楼房过密房间没有隐私等等情况都会影响到人们居家生活的舒服程度。这时,只要一款可遮阳遮光、保护私密的窗帘也许可改善人们的家居生活。一如居家布艺领域知名品牌蔻妮旗下的窗帘系列,不仅能为人们很好的解决日晒、隐私保护等情况,而且每一款都垂顺有质,为人们开启更精致的舒爽生活。

(蔻妮居家布艺窗帘)

相信每一款窗帘都会有一定遮光遮阳、阻隔窗外作用的,但根据品质的不同使用效果一定是不一样的。如果想要一款效果更好的窗帘,那么蔻妮旗下的窗帘则为最佳选择,其以柔软垂顺的涤棉混纺双层面料为主材质,不仅柔软舒服,双层加厚还使得窗帘遮光、遮阳效果达到了75%,关上窗帘是晚上,拉开窗帘是白天,在夜晚与清晨阻挡刺眼的光,让人们安心享受舒爽的时光~

而且,蔻妮居家布艺窗帘在设计方面也较为用心,采用底部与白纱结合的方式,典雅素净的窗帘,柔软贴合的纱让人感到灵动与温馨的氛围,让窗帘不仅有单一的全遮光作用,在人们在想看窗外的时候,可透过纱质层欣赏到窗外依稀朦胧的美感,为整个家居环境点缀出一丝活泼与生机,人们的精致生活就此开启!

(蔻妮居家布艺窗帘)

此外,蔻妮旗下的窗帘款式不尽其数,人们可以在不同的风格中挑选到适合自己家居风格的搭配,自然舒爽的海洋系列、静色古典的柔和系列、色彩斑斓的俏皮系列,可满足不同人群妆点家居的心,让大家在舒爽的环境下享受生活。

恰好的遮挡作用、色彩斑斓的系列风格、依稀的朦胧美感,让人们在不同的选择中将其妆点在家居之中,让蔻妮居家布艺窗帘在不同的场景,为人们带来家居生活的舒爽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