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污染的危害比战争更可怕?美而浦:健康饮水,迫在眉睫

icon 2019-07-24 11:08:13
icon 0

摘要:水污染的危害比战争更可怕?美而浦:健康饮水,迫在眉睫!

地球经常被人们称为“蓝色星球”或“水的世界”,因为地球表面上有71%都是被海洋覆盖着。所以人们常常会想,如果把地球上的所有水都收集起来放在一起会是什么样子?很巧,美国科学家给出了答案。


物理学家组织网曾经报道,美国地质调查局和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对地球水资源重新进行了统计:如果把地球上所有的水,包括水蒸气、动物和人身体里的水都收集起来,将能形成一个直径为1385公里的“水球”,这些水的体积将有13.86亿立方公里。

地球上97.5%的水资源无法直接饮用


 但研究人员进一步强调,这个蓝色“小球”中的水有大部分是无法直接饮用的,因为97.5%的水资源是咸水。而剩下适合人类饮用的淡水资源,68.6%的都是位于极地和高海拔地区的冰川和冰盖,另有30.1%为地下水,地表径流、湖泊以及其他淡水仅占到地球淡水资源总量的1.3%。



然而,如此少的水,它却满足了地球上的生命所需,这一切皆有赖于地球的水循环系统。也是因为这个水循环系统,所以从理论上讲地球上水的总量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但自从人类进入工业时代后,水资源污染日益加剧,别说适合人们饮用的淡水有68.6%位于冰川,就算全部可用,也经受不住如此污染…… 

水污染的危害比战争更可怕


根据我国水利部对532条河流的监测表明,有436条河流受到不同程度的污染;7大河流流经的15个主要城市河段中,有13个河段的水质污染严重,占87%。我国湖泊受污染达到高营养化水平的已占全部湖泊的63.6%,我国人口密集地区的湖泊、水库几乎全部受到污染。

数据表明,在我国,只有不到11%的人饮用符合我国卫生标准的水,而高达65%的人饮用浑浊、苦碱、含氟、含砷、工业污染、传染病的水。其中,7000万人饮用高氟水,5000万人饮用高氟化物水,3000万人饮用高硝酸盐水,人们饮水安全严重受威胁。

 

饮用水研究权威、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王占生认为,不合格水对人体的危害,有看得见的,有看不见的。看得见的通常是微生物污染危害,可能引发人出现突发急性疾病。

而看不见的危害,往往容易被人忽视但更值得关注。例如自来水中的有机化合物总量(CODMn)超标易导致慢性疾病。饮用有机化合物总量超标的水,“一天两天没问题,半年一年看不出问题,但有机化合物会在人体中富积,最终对身体造成危害,严重时可能致癌、致畸、致突变。”

 

近年我国严重的水污染事件不断增多,其在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同时,更是大大刺激了国民神经。例如2010年的紫金矿业有毒废水泄漏事件;2011年云南曲靖5000吨铬渣污染水库事件;2012年广西柳江镉超80倍污染事件2014年甘肃兰州自来水苯超标……

首任国家环保总局局长、原全国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曲格平曾表示“中国水污染问题的趋势是越来越坏,而不是越来越好。前景很不乐观。”他说:“水污染问题在普遍加剧,仅有的水源逐渐不能使用。这种局面特别紧迫。如不能采取有效措施,中国将因此而出现很严重的问题。”


MULTIPURE美而浦:健康饮水,迫在眉睫


近年来,不少消费者为了追求干净、安全的饮用水,在不“懂水”的情况下,纷纷选择了不含任何物质H2O,简称纯净水或纯水。其实这是一种“病急乱投医”做法。 

著名医学营养学专家李复兴教授认为,我国有90%的人缺乏水知识,全国的水盲远比文盲多。许多人不知道区分矿泉水和纯净水,不知道喝什么水更有利于自己的健康! 

其实,真正符合人体长期饮用的水就是天然矿泉水。这也是MULTIPURE美而浦始终坚持的发展方向。 

明代伟大的医药学家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将水划分为“三六九等”,不同水质的气味和口感均不同。其中,从地下深处自然涌出的、未受污染的天然矿泉水,水质最好。

但在水污染日益加重的今天,即使是深埋在地下天然矿泉水也无法逃脱被污染。我们需要将水还原到无污染的自然状态,确保人们拥有有益健康的最好的水,这就是MULTIPURE美而浦要做的。

 

MULTIPURE美而浦是污染物的“终结者”。美而浦一直都关注水中污染物的情况,每当有新的污染物出现,他们就开发去除这种污染物的技术。迄今为止,美而浦净水器能够高效去除100多种污染物,去除率高达99.99%,同时完整保留矿物质,将水还原到无污染的天然矿泉水状态。

近五十年来,MULTIPURE美而浦一直保持最好产品地位,所以其品牌获得了许多荣誉奖项和证书。甚至多的消费者杂志评为消费者推荐购买产品之一而且通过NSF六项认证获得了市场上先进的(产品)认证如今,美而浦已经成为高标准直饮矿泉水净水器的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