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与多对多物联签约合作 5G+物联顺德会师

icon 2019-07-24 13:09:50
icon 0

摘要:中国移动与多对多物联签约合作 5G+物联顺德会师

7月23日,“中G移动顺德分公司&多对多物联网平台合作签约仪式”在“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顺德圆满举行,佛山移动顺德公司总经理李志强先生,多对多物联网平台联合创始人、总裁赖正福先生出席签约。中G移动顺德分公司各镇街公司总经理及有关成员,多对多物联网平台全体成员及媒体代表共同见证本次签约仪式。

中G移动顺德分公司与多对多物联网平台将在现代制造业信息化基础建设、5G物联网应用、ICT 项目、移动语音、光纤专线、宽带、企业移动云、园区驻地服务等业务领域开展全面深入地合作。双方还将就校园安全、节能和物联网科普等方面联合研发、联合提供物联网解决方案,共同为教育现代化、趋势化提供精准服务。

为“村改”提速,为“产业”物联!

向空间要发展!佛山顺德正以“再市场化”发力,以村改为突破口,在拓空间、造环境,以及村居建设、基层党建、生态发展等各个方面,积极创新、破解难题,为全省的高质量发展积极探路。

中G移动,4G用户破7.3亿,同时在5G建网更是以风驰电掣的速度,提出今年年底要在50个城市完成5万个5G基站的建设,明年为所有地级以上城市提供5G商用服务。这是一家有担当的通信企业。

多对多物联网平台具有深厚的产业基因、金融基因、技术基因,以物联网技术赋能为核心,助力社区治理降本增效,引领传统产业升级,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目前,顺德龙江镇文华智慧社区已经引入多对多物联网生态系统,并正推进当地家具产业及产业综合体项目的物联网解决方案落地。这是一个共享共赢的物联网平台。

立足顺德,以高质量发展为新路径指导,中G移动顺德分公司与多对多物联网平台的强强联合,正是“5G+物联网”落地的典型。

佛山移动顺德公司总经理李志强先生透露,作为本土行业领先的电信运营商,佛山移动将发挥在5G建设覆盖、5G应用、物联网、ICT等领域优势,携手多对多物联网平台达成在智慧教育、产业升级、智慧社区和第五代智慧地产等方面深度合作,全力推动顺德教育智慧化建设,家具、家电等本地重点产业的智慧升级,为全社会迈入5G时代提供物联网智慧综合解决方案,携手将顺德打造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全省乃至全国5G物联网产业高地。双方的强强联合,将充分融合“5G+物联网”技术及解决方案为顺德“村改”进行高质量的提速,使得顺德“村改”不仅在空间上得到发展,还能抢先得到“5G+物联网”融合发展先机,实现工业园智慧化、高效化管理,实现企业及产品跨界智能物联,实现员工工作生活两不误,实现更多创新创造。

做能让市民感受到的5G物联!

目前,多对多物联网平台已吸引400多个知名专业品牌入驻,联接智能产品数超2000款,产品类型涵盖智能体检产品、智能卫浴产品、智能家电产品、智能厨电产品、智能家具、智能居家产品、安防监控产品、智能门锁类产品、便捷控制等智能产品,产品类型多达数十类。随着中G移动顺德分公司与多对多物联网平台合作落地,市民家庭将快速实现“多屏、多网、多场景、多协议、多品牌”一体化全生态的智慧生活。

会上,多对多物联网平台联合创始人、总裁赖正福先生透露,截止2019年4月底,分布在广东、广西、江苏、浙江、山东等地区,多对多正在合作的第五代地产、智慧社区、科技小镇等项目累计联接智能设备近18万个,累计以家庭为单位的注册用户近17万户。由多对多物联首创的“社区、小区、家庭及商业”四位一体智联系统及应用解决方案,正为改善人居环境,满足美好生活的实际需要而发力,2021年,多对多物联将赋能第五代智慧地产等项目1万个,家庭用户目标超过3000万户!

5G物联,智慧同行!跨产业、跨品牌物联,社区、小区、周边商业与家庭联动,中G移动顺德分公司与多对多物联网平台的合作,正为顺德产业升级赋能,正为顺德市民释放满满的美好生活气息,为顺德经济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