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百年经典装修案例:自在、随意的美式装修

icon 2019-07-24 15:51:48
icon 0

摘要:喜百年经典装修案例:自在、随意的美式装修

如今,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很多人的时间就是金钱,根本没有空余时间。装修的时候更是顾不上,很多人会选择全包的装修方式,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套110平美式风格的喜百年装饰经典装修案例,优雅气质融入轻奢质感,加以清新惬意的氛围营造,整体舒适安宁而不失格调。希望这套装修案例能给准备装修的大家带来一些灵感。

美国是一个崇尚自由的国家,这也造就了其自在、随意的不羁生活方式,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不经意中也成就了另外一种休闲式的浪漫,而美国的文化又是一个移植文化为主导的脉络,它有着欧罗巴的奢侈与贵气,但又结合了美洲大陆这块水土的不羁,这样结合的结果是剔除了许多羁绊,但又能找寻文化根基的新的怀旧、贵气加大气而又不失自在与随意的风格。

客厅作为家居环境最主要的公共空间,其装饰格调与气氛营造往往取决于电视墙的设计。近年来,美式风格越来越流行,大气丰满而不失实用的设计虏获网友的心,特别是背景墙在设计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使得整个设计的档次都提高了。客厅与阳台使用透明纱帘隔离,给室内增添一股神秘气息,落地窗设计,让室内变得通透明亮。凹槽式吊顶,不但设计新颖,不经意间增加空间的立体感,通透不压抑。

     清新美式风格家居装修中的装饰物件相对较少,且其装饰物件的设计亦非常的简单清晰。如清新美式风格家居的灯饰,多选用的是造型设计简洁大方的灯饰,而不是选择的厚重华丽的水晶灯。客厅中墙面在进行装饰时,可在其墙面上挂上油画,或则在墙面上粘贴时尚自然清新风格的壁纸。

美式家具中常见的是新古典风格的家具。这种风格的家具,设计的重点是强调优雅的雕刻和舒适的设计。在保留了古典家具的色泽和质感的同时,又注意适应现代生活空间。在这些家具上,我们可以看到华丽的枫木滚边,枫木或胡桃木的镶嵌线,扭扣般的把手以及模仿动物形状的家具脚腿造型等。在古典家具设计师求新求变的过程中应运而生。设计师将古典风范与个人的独特风格和现代精神结合起来,使古典家具呈现出多姿多彩的面貌,成为新古典风格的主要特色。

餐厅作为家的主要部分,布置好餐厅既能营造一个舒适的就餐环境,也会给整个空间增色。餐桌选用了圆形餐桌,颜色非常稳重、大气,全家人坐在这清新自然的环境中,有个温馨,爱意满满的餐厅,一家人其乐融融围坐在一起享受美食,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

小编在这里提示大家,要进行美式风格装修的时候还是要选择一家专业的装修设计公司,如果装修设计公司的设计水平不过硬,很容易把美式风格装出不伦不类的感觉。要说贵阳哪家装修设计公司专业,小编推荐喜百年装饰,喜百年的设计师都有七年以上的设计经验,可以满足你对家的想象。

喜百年官方网站:http://www.gzxbn.cn/

喜百年客服热线:400-966-1332联系喜百年装修管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