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而不华 简而不凡 这些浴室柜总有一款戳中你的心

icon 2019-07-25 16:26:03
icon 0

摘要:奢而不华 简而不凡 这些浴室柜总有一款戳中你的心

如果说金色是轻奢风格的最佳点缀色,那蓝色一定是最佳主色之一,特别是颜色深沉,优雅低调的海军蓝。这款海军蓝的浴室柜造型极简,搭配金色把手和线条,和人造雅士白台盆,呈现出高级、有品的轻奢质感,是打造品质卫浴空间的完美之选。

(Gobo高宝浴室柜GF-G1924DX)

同样的海军蓝,同样的金色拉手,同样的气质高雅。如果你因卫生间面积不够而错过上一款,那这一款绝对可以弥补你的遗憾。

(Gobo高宝浴室柜GF-G1912DX)

据说蓝色是最受欢迎的颜色,不管是海军蓝、湖蓝还是雾霾蓝。其中,雾霾蓝是一种带有一点灰色调,还有一点复古的蓝色。采用雾霾蓝色调的单品,往往更沉静也更具有高级感。这款采用雾霾蓝为主色,辅以金色点缀的浴室柜,像极了一位睿智、成熟、优雅、理性的绅士,让人心情舒适、愉悦。

(Gobo高宝浴室柜GF-L1911DX)

明亮的淡黄色让人眼前一亮,有种耳目一新、豁然开朗的通透感。雾霾蓝的线条边框又让色彩不至于太亮、过于散漫,是一款适合打造明快卫浴空间的浴室柜。

(Gobo高宝浴室柜GF-G1913DX)

和前一款浴室柜非常类似,只不过蓝色边框变成黑色,悬挂变成四角落地,浴室镜的边框也统一成了黑色,如此一来,多了一份成熟、理智、内敛的味道,是越看越喜欢的类型。

(Gobo高宝浴室柜GF-L1914DX)

简约的黑白配,小巧精致的造型,适合小面积卫浴空间。镶黑边的圆圆的浴室镜和曜石黑的碗盆是亮点,让整体多了一份灵动活泼,少了些沉闷、无趣。

(Gobo高宝浴室柜GF-L1931H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