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马桶购买须知:从清洗模式到安全性能 一样都不能马虎

icon 2019-07-25 16:52:28
icon 0

摘要:智能马桶购买须知:从清洗模式到安全性能 一样都不能马虎

对消费者而言,智能马桶虽未像智能手机一样普及,但也并不陌生。不过,当需要真正去选购时,却又有点不知如何下手。今天,跟大家聊聊选购智能马桶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大家都能买到称心如意的智能马桶,提升生活质量。

智能马桶的智能化主要体现在座圈加热、温水冲洗、暖风烘干这三项上,这也是区分智能马桶和普通马桶的关键点。座圈加热对冬天如厕非常友好,夏天则可以关闭此项功能,节约能源。在冬天,温热的抗菌座圈提供了舒适、卫生的如厕体验,让你不用咬牙鼓劲去坐冰冷刺骨的马桶,也不需使用不卫生的马桶圈坐垫,大家都知道马桶圈坐垫就算每天更换也非常不卫生。

现在的智能马桶座圈加热还可以根据个体需求调节温度,一般是36°——40°五个档,每个人都可以根据季节和喜好调节最适合自己的温度。暖风烘干则是温水洗净后烘干pp的功能,和卫生间的烘干机原理一样。它和座圈加热都比较好理解,接下来需要重点注意的是温水清洗模式。

有些马桶的温水清洗是传统直线型,这种模式的冲击力比较强,敏感人群可能会承受不了。另外,清洗面积也较小,效率低。还有一种创新的清洗模式叫伞型超旋脉冲,这种清洗方式由Gobo高宝厨卫发明,并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伞型超旋脉冲清洗即水柱成伞状以脉冲旋转方式喷射到清洗部位,具备清洗面积大、效率高特点,还具有按摩功效,是更人性化、更舒适的清洗方式。Gobo高宝厨卫 EC-ZN1813智能马桶就是一款具备伞型超旋脉冲清洗功能的智能马桶。

具体而言,二者的区别如下:

如果说座圈加热和温水冲洗模式直接关系到如厕的智能化体验,其它功能则属于锦上添花,它们包括自动翻盖、活水即热、智能除臭、自动冲水、智能夜光灯等等。当然,功能越多,价格也会更高。至于这些功能是否有用,是否必要,就因人而异了。

除了功能,购买智能马桶还需注意马桶的安全性能,比如材料是否防火防电防干烧?毕竟国内某品牌的智能马桶就发生过漏电安全事故。

一般购买智能马桶需注意以下安全事项:

是否有出水安全保护?

①漏电保护;

②过温保护;

③流量保护;

④防干烧保护;

⑤出水过温停止出水保护;

⑥水箱有气泡或无水停止加热保护,避免了蒸汽烫伤隐患;

⑦温度传感器故障不加热保护,保障使用安全放心;

是否有烘干模块保护?

①风机不转停止加热保护;

②过温断开双金属片保护(会自恢复);

③故障熔断过温熔断器保护(不可恢复);

④温度传感器故障不加热保护(硬件)。

是否有座圈加热模块保护?

①人落座1小时以上停止加热保护(低温烫伤保护);

②过温断开温度开关保护(会自恢复);

③温度传感器故障不加热保护(硬件);

④故障熔断过温熔断器保护(不可恢复)。

Gobo高宝EC-ZN1813智能马桶具备以上三大安全保护,让你安全享受智能马桶的便捷舒适。

以上即是购买智能马桶需要关注的重点,确认好这些事项,在预算范围内选一个尺寸合适、设计美观的智能马桶,就可以每天享受健康、舒适的智能如厕生活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