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洋红木:打造品质原生态生活家

icon 2019-07-25 17:54:15
icon 0

摘要:双洋红木:打造品质原生态生活家

双洋红木外景 

随着消费需求的持续增长、消费结构的变化升级,新兴消费群体的崛起,“品质化、个性化、性价比”已经成为新生代消费者的消费理念。于是,“定制”不仅成为家居市场主旋律,而且被越来越多消费者熟知和需要。站在十年征程的新阶段,东阳市双洋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洋红木)以十年木作经验为基石,全面布局新消费市场,形成以红木家具为根基,原木整装和私人定制为核心方向的综合发展路线。

双洋红木全屋家装示意图

什么是“原”?在现代汉语中,原表示最初的、开始的,是本真和质朴的体现。在双洋红木十年发展过程中,经过不断的专研、探索,形成了以“原”为核心的“原木、原香、原工艺”七字家具生产观。“原木”是指双洋红木的家具全部采用进口原木制成。在原木出材率极低的情况下,依旧精选原材,对每一套家具品质负责;“原香”是指双洋红木的家具用材不漂白、不上漆的,只打土蜂蜡,能使用者能闻到木材淡淡的清香;“原工艺”是指双洋红木制作家具均采用传统的榫卯结构工艺,制成的家具不仅牢固耐用,而且更具文化价值。

原木、原香、原工艺是双洋红木一直严守的产品生产法门 

天然的才是最好的。今天,纯天然产品、纯天然生活成为人们基本的追求,为实现这一目标,双洋红木依旧将“原木、原香、原工艺”作为整装和定制方向的核心发展精神,以源自自然 好木、贴近自然工艺、走进自然生活为理念,为所有消费者带来私人专属、个性定制、健康环保的居家生活新体验。

双洋红木旨在打造品质原生态健康生活家 

双洋红木成立于2009年,短短十年的时间,以专业缅甸花梨生产为起点,凭借着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和诚信第一的经营理念获得了飞速的发展,商业版图遍及全国各地,在终端市场广受消费者的欢迎和好评。“2018年度工业企业市长质量奖”、“2018年度高成长星级企业”、“2018年度工业企业品牌奖”、“东阳市木雕红木家具骨干企业”、“东阳市红木家具行业质量诚信先进企业”、“东阳市红木家具行业节能环保先进企业”、“中国红木家具受欢迎品牌”等数项荣誉的获得,将双洋红木品牌声望持续推上新高峰。

十年的沉淀,让双洋红木不断走向成熟稳健。而在行业不断转型升级的当下,双洋红木董事长王海洋显得格外沉着冷静,他说:“双洋红木过去十年已经完成了基础市场的开拓,也建立了一定的市场口碑,接下来,我们不会一味再去追求如何做大做强,而是将更多注意力放在如何实现企业的健康良性长远发展。”

双洋红木董事长王海洋

在市场的洪流中,双洋红木没有随波逐流,而是不断做出自己的特色。在原有的红木家具板块上,双洋红木顺势而为,增加原木整装和私人定制板块,完成了从单一红木家具企业到木文化发展集团升级蜕变,期待双洋红木十年新征程。 

(来源:第五十三期《品牌红木》  彭羽∕文)

文章出处为:品牌红木网(www.328f.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