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平米新房如何装修好?火星人让厨房有了新的定义

icon 2019-07-26 11:05:58
icon 0

摘要:90平米新房如何装修好?火星人让厨房有了新的定义

在房价不断攀升的今天,小户型成为当代年轻人的首选。不得不说装修是一门学问,装修的好,就能充分利用有限的空间。那么90平米的新房如何装修?着重关注装修中两个很重要的部分——卫生间厨房,卫生间装修咱们下次再说,今天来讲讲如何合理利用厨房空间。

对于小户型而言,最重要的便是空间利用,不仅要学会利用有限空间,还要学会创造空间,在这方面火星人集成灶表现十分出色。火星人集成灶作为一个集吸油烟、收纳、多功能烹饪为一体的新式厨电,将为厨房注入全新活力,更能给年轻人们带来开放式的厨房体验。

在吸油烟方面,火星人集成灶一直是当仁不让的第一把交椅。凭借“炒100个辣椒都不怕”的强力吸油烟能力而被用户赞赏,将吸烟距离缩短至15-25cm处,在油烟还未扩散的时候就被吸收解决,高达90%以上的油烟吸净率,再也不用担心传统油烟机的油烟逸散,烟味呛鼻的问题了。

除油烟问题外,传统油烟机所存在的机器难清洗、滴油漏油、容易撞头等痛点问题在火星人集成灶这里都得到了完美的解决。科学的侧吸下排设计,使得烟机沾染的油烟污渍少;特殊特氟龙油网材质,让清洁更加简单;机器安置灶台侧方,伸手就可以擦拭,更不会存在撞头伤到自己的意外。

除此之外,火星人集成灶也具有多功能配置,64L巨大容量的蒸箱,一次蒸满八道菜都绰绰有余,同时采用的蒸汽后排方式,确保饭菜鱼一起蒸都不会串味。忙碌的工作压缩了晚饭的时间,没关系,火星人集成灶合理提升做饭效率,灶上煎炸炒煮,灶下多菜齐蒸,以前做一个菜的时间现在做一桌菜,工作再忙碌也能在家享受一顿温暖的晚餐。

在90平米的新房

生活是自己的,火星人绝对是90平米新房装修的绝佳选择。对事业繁忙的年轻人来说,选择火星人集成灶就选择了方便的厨房生活,在繁忙劳碌的工作之余,拒绝厨房家务的琐碎扰心,拥抱舒适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