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不过冰山一角,思乐智光触媒多效对抗室内装修污染

icon 2019-07-26 11:26:08
icon 0

摘要:甲醛不过冰山一角,思乐智光触媒多效对抗室内装修污染

甲醛,一直是近些年的社会热议话题,人们从对它知之甚少,到谈之色变,转眼间,甲醛作为全民公敌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然而,装修后的空气污染只有甲醛这个大BOSS吗?大部分人不知道的是,比起这个已经显山露水的祸害,更多潜藏更深的终极BOSS,正借助着人们的认知空白,和自身无色无味的保护外套,肆无忌惮的侵蚀着人们的健康。

你只知道甲醛会诱发呼吸道疾病、白血病,却不知道,甲苯、二甲苯都是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致癌物质,而氡更是仅次于吸烟的第二个肺癌致病因。

如果我们手中有一面空气照妖镜,那么装修过后的室内,无疑是各种有害气体的狂欢宴。即使通风换气暂时消散,又能实时从各种板材、油漆中持续渗透出来,春风吹又生。一旦面临夜晚关窗睡眠或者关窗开空调的时间,它们又会重新聚集横行,长时间身处室内,犹如与虎为伴,不得不令人胆寒。

所以治理室内空气污染,不止需要处理甲醛这么简单,还需要综合处理各类污染物。

看到这里,也就不难知道为什么我们说绿萝、活性炭这些吸附手段,并不是室内污染的处理首选,他们吸附载量有限,净化手段单一,即便只处理甲醛问题都捉襟见肘,更枉论种类繁多的其他污染物。

综合净化各种室内污染,是思乐智空气优化实验室这些年的主要研发课题,主流科学杂志对光触媒的研究引起了我们的注意。思乐智在前人理论成果的基础上,继续研发探索优质的光触媒介质、添加剂成分及比例等关键性应用问题,最终发现能同时处理多重有机污染物的优质光触媒溶剂。

思乐智光触媒在光的照射下,会产生类似光合作用的光催化反应,产生出氧化能力极强的自由氢氧基和活性氧,具有很强的光氧化还原功能,可氧化分解各种有机化合物,通过破坏其细胞膜和固化病毒的蛋白质,达到杀死细菌和分解有机污染物,把有机污染物分解成无污染的水(H2O)和二氧化碳(CO2)的目的,科学的添加配比和微光降解技术的升级,让光催化反应更彻底更高效,无多余残留成分。

在实际的应用中,思乐智更探索出独创的DIY除醛法则,一对一辅导的除醛专家,让即使毫无理论基础的用户,也能轻松上手使用,找对污染源,喷对剂量和位置,让优质的产品焕发更高能的综合净化功效。

关注微信公众号“思乐智官方服务号”,还可了解更多除醛知识,为爱家提供专属保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