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器鬼调色筒灯震撼来袭,一灯治愈色温选择困难症

icon 2019-07-26 15:03:02
icon 0

摘要:小器鬼调色筒灯震撼来袭,一灯治愈色温选择困难症

顺应品牌大发展战略的转变,小器鬼照明不断加大研发力度,调整新品结构。近日,各大单品、新品不断推出。继装饰小器鬼吊扇灯推出后,小器鬼护二代星耀系列再添新军——LED调色筒灯震撼上市。一灯三用,三种色温满足不同场景照明需求,增加生活空间美感,让灯光使用变得趣味无穷。

  筒灯因其体积较小,能轻松适应各种环境的用光需求,最大程度地保持了家庭装修、装饰的整体美感,不占据空间,因此深受市场欢迎。“光色可调节,生活趣无界”,本次护二代星耀LED调色筒灯是在上一代产品基础上全新升级诞生,六大亮点,倾情呈献。

  一灯三色,即时调控

  在充分考虑广大消费者的应用场景需求基础上,小器鬼护二代星耀系列LED调色筒灯采用可调光设计,一灯即可实现“6000k→3000k→4000k”三种色温即时调控转换;高性能IC恒流驱动,无可视频闪,反应灵敏无延时,1S内即调即用。即时把控光色,多灯具同时使用也不怕干扰。

  3C认证,超强散热

  众所周知,灯具发光就会发热,能不能把灯具所产生的热量快速散发出去是衡量LED灯具好坏的重要标准。小器鬼护二代星耀系列LED调色筒灯采用耐高温材质,具有极高的阻燃抗氧化特性。加之一体化灯体精巧设计,能快速有效将热量排散出去,有效保证灯体正常使用,延长灯体使用寿命。

  高亮节能,2835优质灯珠

  用“芯”做好光,本次推出的LED调色筒灯采用优质高亮2835LED灯珠,良好的发光性能,在亮度及显色指数上大大优于普通灯珠,光损耗低,更绿色节能。

  超强质感,一体设计

  一体化设计,整灯外观简约高档有质感。小器鬼新品调色筒灯金色、银色面环采用UV纳米环保漆,质感高端细腻;灯体背部肤质质感,细腻做工精致,抗氧化性强,能轻松适应不同环境使用。

  匠心细节,精巧工艺

  用细节做优,以做工取胜。本次新品在细节处理上处处彰显工艺,不锈钢倾斜式弹簧卡扣,弹力足不易生锈,安装轻松便捷;优质pc扩散板具有防雾防眩光的性能,光线柔和舒适,整灯发光面积对比上一代高20%。

  纤巧灯体,轻松驾驭不同场景

  化繁为简,合多为一,本次新品可变色调节,单品即可满足不同色温用灯需求,有效降低了消费者的购买成本,节能环保;纤薄的灯体能轻松应对各种场景安装,广泛运用于家装客厅卧室,及酒店、商场店铺等,明装、暗装都能轻松打造空间层次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