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成卫浴总经理卢承猷:为和成卫浴100周年不断准备着

icon 2019-07-26 15:42:08
icon 0

摘要:和成卫浴总经理卢承猷:为和成卫浴100周年不断准备着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多月里,HCG和成卫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加的2019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简称KBC,已经圆满落下帷幕。HCG已经连续多年在KBC上参展,一方面是为了总结HCG这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一方面是向人们展示HCG产品新概念。

和成卫浴总经理卢承猷

此次参展,HCG和成卫浴的亮点颇多,有诸如厕所革命HCG ×ipee系列和节能环保iwater系列等,皆是通过与物联网相关联来管理系统,实现人文关怀、健康环保的多维度生活方式。对于HCG总经理卢承猷来说,今年是具有非常特殊意义的一年。因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HCG入驻苏州25年,是和成卫浴成立88周年,意味着HCG合成卫浴成为百年企业的距离近在咫尺。

HCG总经理卢承猷表示,从团队架构调整,到生产技术的提升,HCG在工业4.0和自动化部分做具有和成特色的改善,对外,不断更新管理系统,确保HCG的发展符合时代的潮流,我们在为百年企业即和成卫浴100周年而不断地做准备着。

和成卫浴总经理卢承猷

HCG总经理卢承猷深深明白,百年企业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源于对不同的时代需要的准确把握。卢承猷从1992年任职和成卫浴总经理至今,带领着一批“与时俱进”的优秀团队在管理上和产品设计上不断地进行改革和创新,如引进SAP、MES等管理系统,实现数字化转型;对HCG Care为主题的产品进行开发,引领HCG走上更稳固的地位;与实力品牌合作共创智能家居时代并主动引进意大利设计师重新定义具有时尚线条的产品外观等,带领HCG和成卫浴走向另一个高度。

HCG总经理卢承猷的战略布局可谓之长远,符合时代的发展潮流。HCG和成卫浴在卢承猷的带领下,始终以“工匠精神”发展品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品质、产品设计以及服务。

随着网络的更新迭代,在销售渠道上也呈现多元化的形式,比如O2O,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很多企业都试图通过这些渠道提升品牌的影响力,HCG总经理卢承猷认为,线上是一个很好的宣传窗口,我们会将线下的场景化体验和优质服务与线上相结合,实现口碑的最优传播。

一个百年企业是非常难得的,中国的百年企业更是凤毛麟角,和成卫浴总经理卢承猷在接受采访时说过,“和成来自台湾,是属于中国人的品牌,我们要走向国际。合成卫浴要成为中国的百年企业,一方面要捕捉每个时代变幻莫测的需求,才能在竞争中确保不被淘汰;另一方面,自身的历史和传统是企业非常宝贵却独特的资本,妥善加以应用才会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