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宜嘉4.0智能智造项目签约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icon 2019-07-26 15:48:28
icon 0

摘要:乐宜嘉4.0智能智造项目签约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企业持续发展之基、市场制胜之道在于创新。

  7月26日上午10点,以“初心·匠心·创新”为主题,乐宜嘉4.0智能智造项目签约暨启动仪式在中山市“工业强镇”南头镇乐宜嘉家居集团总部大楼举行。

  作为南头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30项重点工程项目,此次活动得到中山市政府及南头镇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并隆重出席。

  活动现场中山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徐成彬局长,中山市南头镇人民政府吴坤科书记演讲致辞。

  智能制造是新一轮科技革命的焦点,是衡量制造业先进程度的重要标准,是我国建设制造强国的主攻方向和突破口。乐宜嘉集团启动4.0智能制造项目符合《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规划,是主动对接国家产业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加快发展智能制造,对于中山市、南头镇提升制造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中山市、南头镇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乐宜嘉4.0智能智造项目的战略合作供应商——意大利SCM集团,其始建于一九五二年,一直致力于为家具制造商和木工业提供解决方案。在全世界拥有3000多员工,24个生产工厂和25个国外分支机构。其中国区营运总监 Oscar Polidori先生亦现场出席并送上祝福。

  乐宜嘉家居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马靖先生表示了对领导及合作伙伴的感谢,并发表演讲。马靖先生表示,这座高度自动化的智能制造工厂只需要原来相同产量人力的10%,产能是现在的数倍,月产能为25万件,基于全屋定制基础上的超级柔性化自定义生产,并借助高度信息化大数据系统,使家装美学得以更好的发扬体现。

  其后乐宜嘉家居集团董事长马靖先生与意大利SCM集团Oscar先生签署文件并互换签约本完成签约仪式。

  在活动最后,由政府领导徐成彬局长、吴坤科书记,董事长马靖先生,与Oscar Polidori先生,乐宜嘉总经理黄健先生,4.0项目总工程师张伟明先生一起共同开启仪式装置,启动了4.0智能智造项目,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圆满结束,政府领导、合作方、媒体记者与乐宜嘉一众领导高管合影

  乐宜嘉家居集团,创立于2004年,总部设于广东中山,拥有乐宜嘉和荣事达厨卫电器两个品牌,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领先的整装家居集成服务商,构建以家装,定制,电器,软装以及家居服务为一体的完整家居生态系统。在科技赋能和政策支持的大背景下,此次“4.0智能智造”项目的启动,乐宜嘉将通过4.0智能工厂(智能制造+智能仓储+智能物流)实现用户全生命周期的家居智能开发与制造,意味着乐宜嘉家居集团已站在产业升级浪潮的前端。今天的乐宜嘉,将会借助智能制造的东风飞的更高更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