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承猷:信赖是合作依托,品质是发展基石

icon 2019-07-26 16:45:29
icon 0

摘要:卢承猷:信赖是合作依托,品质是发展基石

近年来,厨卫产品随着消费趋势不断变化升级,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向智能化、科技化的方向迈进。2019年正值和成卫浴成立88周年,HCG和成卫浴与1000多家中外著名参展商一同亮相于第24届上海厨卫展(KB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示卫浴精品与解决方案,为大家展示HCG CARE的全新体验。

一个在来自台湾,准备走向世界的品牌

和成卫浴(HCG)创立于1931年,迄今为止,已在历史长河中走过88年的路程,是全球最大的单体静音马桶生产商之一。品牌来自台湾,是中国人自己的品牌,在市场竞争激烈的当下,很多厂家从外销转内销,再从内销转外销,但对于合成卫浴来讲,其母厂在台湾,但在菲律宾也有工厂,内销外销可以做到平衡,不管各个世界的经济怎样变化,都能跟着政府的政策做出相应的调整。

和成卫浴坚持以内销市场为主,响应政府号召,坚持以稳健踏实的步伐前行。品牌产品更是与其企业理念不谋而合,追求稳定的质量和卓越的性能,没有过多花哨的外观,以品质为发展基石,致力于为更多人带来舒适享受的卫浴空间。

让中国制造在世界舞台发声

和成卫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已有25年时间,以稳健发展作为整个经营团队的态度,并向全球布局。在智能化科技化的进程下,和成卫浴将中国人的智慧融入产品之中,不断研发贴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将人文关怀注入产品细节。

卢承猷表示:“我们提倡创新,坚持原创,不模仿不抄袭,希望做出来的产品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希望中国制造、中国设计这些理念能够走出中国走向世界,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

成卫浴总经理卢承猷

要成为消费者依赖的品牌

卢承猷作为和成卫浴总经理,在2018年展会中已经提出:“希望通过和成团队的努力,能够变成为更多消费者所信赖的品牌。”

多年以来,和成卫浴坚持走低调而又专注的发展之路,并推出许多针对老年化的产品,智能健检马桶的问世,更是使和成卫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细节上推出除氯龙头,将用水安全落实到实处,将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不断完善,想消费者之所想。

卢承猷是和成中国的领航者,自1992年进入和成以来,一直将与时俱进作为团队追求发展的方向,在管理上启用国际现代化新思维,不断引入新技术,一路探索前行,维护品牌质量,以品质为发展基石,做合作者与消费者信赖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