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成卫浴总经理卢承猷:“HCG CARE”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icon 2019-07-26 16:48:07
icon 0

摘要:和成卫浴总经理卢承猷:“HCG CARE”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智能健康品质生活,已经成分当下的发展趋势,HCG和成卫浴近年来不断围绕“care”的大主题进行设计,在产品中注入人文关怀,并将关注健康、关心生活、关怀长者、关爱环境四个理念融入智能化家居。在2018年的“There is HCG SPACE for everyone(谁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空间)”我们看到了“HCG CARE”的践行。2019年,上海展中“HCG CARE”再度升华,推出HCG x IP智能公厕管理系统,让智能与健康结合,带来公共空间浴室的极致体验。

和成卫浴总经理卢承猷

向着百年企业的道路努力

上海国际厨卫展被誉为世界“卫厨风向标”,卢承猷作为合成中国领航者,其跟随中国大陆改革快车道的前进步伐,带领团队向“与时俱进”的方向前行,致力于把HCG和成卫浴品牌推向新高度。

和成卫浴总经理卢承猷表示:“在改革开放的40年中,和成选择用心做好一件事,88年的企业发展,也正在迈向百年企业的道路中。”1993年,和成卫浴初入苏州,至今已走过25年的历程,并跟随改革开放的城市据点,在北京、上海、厦门先后成立分公司,销售据点更是遍及全国。在其25年的发展中,和成卫浴专注于健康关怀和节水环保,坚守自己低调沉稳的发展步伐,在技术积累等方面扎实稳健。

“HCG CARE”享受健康生活

将至纯至真的情愫融入产品,一切设计以健康为出发点。和成卫浴结合医学、生化、网络、电机等先进技术,将尿液检测结果传达给消费者,每天关爱健康生活,并研发适老产品,唤起更多人对老年人的关怀,让中国“孝文化”在点滴中传承。在环保领域HCG和成卫浴88年来更是不予余力,从原材料上严格把关,将“环保+节水”技术融入卫浴产品,并推出除氯龙头,让用水更为健康。

和成卫浴总经理卢承猷

HCGxIPEE智能公厕管理系统的推出,将“HCG CARE”理念推向新高度,和成卫浴总经理卢承猷在今年展会表示:”今年我们希望能够贴切市场,而且更有一些前瞻性。除了以往的一些必备的产品之外,特别推出了HCGxIPEE智能公厕管理系统,希望从小爱见证大爱,衍生并传达“健康+智能”共同空间的浴室极致体验,当人人都在谈健康与智能,HCG希望放眼中国经济发展规律,以及民众日常公共厕所的空间诉求,贴合人性,暖心暖意。”

在荡漾的历史长河中,和成卫浴已经走过88年的路程,正在向着百年企业迈进,经过88年的时光淬炼和沉淀,和成对于爱有着全新的理解,爱,一是个字,一种信仰,更是不忘初心的坚持;爱是心中情感的表达,是和成产品中的点滴细节,是“HCG Care”理念的践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