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家居可能,得高WALLQUEST壁纸诠释简约之美

icon 2019-07-29 11:07:06
icon 0

摘要:全新家居可能,得高WALLQUEST壁纸诠释简约之美

随着人们对于家装风格的不断探索,基础款油漆墙渐渐无法满足大众的设计需求,人们开始寻找墙面设计的更多可能,并将其作为家装设计的关键一招。在对于墙面设计艺术性与多样性的追求下,艺术壁纸以其美观、环保的特性逐渐成为家装市场的宠儿。来自美国的得高WALLQUEST壁纸,样式丰富、高端品质,立足高端壁纸市场,以全新态度诠释自由自在、随意休闲的生活方式。

 

壁纸先驱,品质保证

 

随着健康家装的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壁纸的环保性成为很多消费者担忧的问题,在挑选美观的壁纸前,首先要选择值得信赖的品牌。美国WALLQUEST公司最早可追溯至19世纪20年代,悠久的生产历史和丰富的生产经验使其成为壁纸行业发展的先驱。同时,WALLQUEST已掌握表面印刷术、凹版印刷术、手印、转印等多种印刷技术,可生产各种类型的壁纸,符合室内装修材料标准,天然环保,无毒无味。

 

WALLQUEST公司作为全球极具创造力的壁纸生产商,一直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寻找高品质壁纸,并凭借其出众的产品品质、丰富的图案、时尚的设计以及产品创新,在全球家居建材领域赢得了崇高的声誉。其产品远销世界30多个国家,铺装于著名场所,包括美国白宫以及众多名流之家,是不少消费者的首选壁纸品牌。

得高WALLQUEST百里挑一系列

 

化繁为简,尽显风情

 

得高WALLQUEST壁纸拥有两大系列——百里挑一和英伦风情,款式丰富多样,并由资深设计师手工匠造,集美观与品质于一体,将艺术融于生活,化繁为简,凸显高级审美。

 

百里挑一系列适合打造更为现代的家居风格,采用纯净的线条设计,将现代图形与经典花色结合,并在简约与设计感之间呈现出巧妙的平衡;颜色上进行了恰到好处的搭配,不会以过分夸张的设计破坏居室整体的和谐感,可以帮助用户塑造简约的生活氛围。

 

与此相比,英伦风情系列则较为典雅复古,该系列以丰富的花纹款式居多,细致的图案描绘让你轻松感受到欧洲大陆的复古韵味,无惧时间与空间的转变,只为自然步入优雅、含蓄的贵族国度,尽显英式古典风情。

得高WALLQUEST英伦风情系列

 

得高美国WALLQUEST以精致壁纸诠释简约之美,为墙面塑造独特美感,为用户带来无限家居可能。健康环保、花色丰富,轻松彰显家居品位,帮助用户打造温馨优雅的居室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