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古招聘丨来这里,让你变得更有价值!

icon 2019-07-29 15:53:57
icon 0

摘要:隆古招聘丨来这里,让你变得更有价值!

国家建筑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土建总承包叁级企业。是一家业务涵盖住宅精装修;商业住宅、商业办公、商业综合体;会所、酒店、售楼处、土建建设于一体的工程及设计一体化集成管理服务装饰企业。

目前隆古已在上海,南京,南通,杭州,武汉,湖州等地稳步扎根,荣获“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上海市装修行业知名企业”、“3.15诚信服务会员单位”、“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建筑装饰品牌500强企业等。

寻找优秀的你,共创未来!希望你对建筑行业充满热情,欢迎加入我们,一起为爱筑家~加入隆古大家庭,你可以获得什么?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全面的员工职业规划、工作晋升机会

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定期体检、带薪休假、团建活动。根据部门业绩情况,享受国内/国外游。与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上海市第六届平安英雄,等多项荣誉的创始人共创美好明天!

一、读万卷书

隆古读书会-创办学习型企业,每月,隆古人精读一本书,写下我们的思考与感悟。做一个爱读书,懂得分享的人。

二、行万里路

全力以赴地拼搏,不断克服的困难,和团队一起点燃的斗志,以及那些流过的汗,坚持过的信念,归来的时刻,获得崭新的自己!我们相扶相持一路同行不抛弃,不放弃。是同伴,是战友,是兄弟,更是一家人!

三、师带徒管理模式

新进员工,隆古会采取师带徒的管理模式,让你更快的融入到我们的“家人文化”中来,不管在工作还是生活上,都能给到你最好的帮助与支持。

四、将爱汇聚

爱心是世间最好的教育,公益是世间最美的事业,一个人,因为爱,内心充满力量。一个企业,因为善,变得温暖如春。

五、暖暖的归家氛围

外面走累了,就回家。隆古一直秉持爱家文化,和隆古人一起,我们是一家人。

六、出国游学

每年都有出国游学的机会,领略异国文化。

七、培训学习

完善的人才培养计划,储备人才,给予国内知名培训学院,学习机会!

项目经理年薪15-20万

1、50岁以内,大专及以上学历,装饰或工民建等相关专业;

2、五年以上大中型装饰公司工程施工管理经验,独立操作过装修项目单体合同造价1000万以上的项目管理工作;

3、熟悉建筑施工工艺流程和相关法规;具有良好的谈判和沟通协调能力,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为人正直;

4、持有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有TOP100大型房地产商精装修项目合作经验,或有优质施工队伍资源者优先。

生产经理年薪10-15万

1、40岁以内,大专及以上学历,装饰或工民建等相关专业;

2、有装饰装修工程经验:能够协助项目经理进行施工质量、进度、安全文明施工现场管理工作;能够独立绘制工程图纸,完成项目资料的制作;

3、踏实肯干,能吃苦有上进心;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持有八大员证书或者二级建造师证书者优先。

预算工程师年薪10-15万

1、50岁以内,装饰、工民建,工程造价或工程管理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五年以上相同岗位工作经验;

2、熟悉国家、行业的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熟练使用16定额,13清单及CAD;

3、品行端正,原则性强,有较好的沟通、谈判能力及综合协调能力;

4、有大型装饰公司或审计公司工作经历,并持全国造价员证书者优先。

业务经理年薪10-15万

1、55岁以内,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三年以上公装类建筑装饰项目市场开拓经验,熟悉公装行业背景或工装类项目运作模式;

3、熟悉大型房地产类、政府公建类、高端酒店类等项目招标流程,并在同类行业中有一定的人脉资源积累;

4、具备较好的客户关系建立与维护能力,勤奋勤勉、执行力强、具备高度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

5、抗压能力强,能适应华东、华中区域出差工作;

6、对挑战高薪有极强的欲望者优先考虑。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有付出才有收获,有拼搏才有更好的人生。来隆古提升个人素质和技能,展现自我价值和人生梦想!如果你想遇见更好的自己,那么,无疑隆古是你最好的选择。因为人生一定要有,一段想起来就热烈盈眶的奋斗史,趁现在,努力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